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田管中心:刘翔正在训练 还没达到世锦赛成绩标准

1月28日,政协上海市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全国政协委员刘翔列席会议,听取政协工作报告。在会后刘翔回应2015年计划时,他表示,2015年希望自己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去做好、去学好每一件事情,至于何时复出还没有想过。中新社发 张亨伟 摄

中新网北京2月1日电(王牧青) 今晚,2014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上演,“飞人”刘翔并未现身。大赛评委之一,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透露,刘翔至今还没达到国际田联的世锦赛参赛标准。

作为2015年全世界最重要的单项赛事之一,北京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在北京鸟巢开战。曾为中国田径创造奥运会历史的刘翔能否参赛,一直是扑朔迷离的话题。去年的仁川亚运会,刘翔并没参赛。

去年底,刘翔完成结婚大事。他的队友曾透露,刘翔本人一直保持着日常训练。今晚,风云人物主持人张斌说:“我们期待能再次看见刘翔,在今年的北京世锦赛完成哪怕是一次告别。”这句话,似乎透露出刘翔可能的退役日期。

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表示:“刘翔正在正常训练,今天的世界锦标赛,刘翔作为运动员,要达到国际田联有关成绩的基本标准,再进行选拔。到目前为止,他的成绩还没达到这个标准。”

“按照国际田联的规定,由于世锦赛8月就要开始,那么运动员一般需要在7月之前达到成绩标准。不过,也有一些其他标准可以考虑,必须亚洲锦标赛冠军等等。”王大卫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