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孔卡亮相上港:我有信心复制恒大时代的辉煌

昨天上午,上海上港俱乐部召开了孔卡加盟球队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孔卡表示希望能助上港取得更多冠军。孔卡还表示,出于对主帅埃里克森和教练组的信任,他不担心无法复制恒大时代的辉煌。

尽管已是第二次加盟中超联赛,但无论是上海这座城市、还是上港俱乐部,对于孔卡来说都是陌生的。不过,这些应该不会成为阻碍孔卡融入球队的障碍,“很高兴能够来到新的城市,新的球队。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全新的,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冠军,就像我在恒大时所做的那样。”

在上港队中,前恒大队友孙祥和同胞达维算是孔卡的老熟人。阿根廷人坦言,相比关注某些个体,注重整个团队才是最重要的,“我还记得一些球员,达维和孙祥。记住每个球员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这个团队。”

孔卡来到上港之后,自然免不了会被媒体将其与在恒大效力时进行比较。在被问及是否担心无法复制恒大时期的辉煌时,阿根廷人信心十足地表示,“我相信这个新的团队,我也相信这个全世界最优秀的主教练埃里克森以及他的团队。我觉得球员在每个球队都会有压力,这是很平常的事情,所以我不会担心”。

林本剑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