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中国中学生足协杯比赛2月将在厦门举行

新华网厦门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逸之)记者2日从厦门市教育局获悉,2015年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足球比赛将于2月6日在厦门开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48支初中、高中队伍参赛。

据主办方介绍,参赛队伍中,高中参赛队为32支,初中为16支,比赛分两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阶段为排位赛,每支队伍比赛场次相同,确保每支队伍得到充分锻炼。

厦门市教育局副局长任勇说,这是本赛事第一次在福建省举行,也是第一次邀请来自台湾的学校参加。比赛期间,还将配套举办“全国中学基层足球教练员培训班”以及学生文艺联欢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参赛学校大多是各省、市、自治区中学生比赛的冠亚军队伍,既有中国人民大学附中、河南郑州九中、重庆七中、广州五中、山东师大附中等老牌中学生足球劲旅,也有广州恒大足球学校这样新兴强队。

本次赛事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和厦门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福建省厦门第二中学承办,赛程从2月6日持续至2月14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