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雷霆2年近800万美元续约科里森 篮板队史第三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雷霆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34岁的老将尼克-科里森完成了一份多年合同的续约。这位2003年进入联盟、超音速时代就在球队里的老将有望在雷霆终老。雅虎体育的消息称,科里森得到的是一份2年接近800万美元的合同。

在一份球队声明里,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说。“我们很高兴科里森将在雷霆继续球员生涯,尼克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都是球队的标杆。他总能接受不同的角色,各方面都展示了自己的职业。他的奉献精神是现今的职业体育里是很少见的,他也是雷霆队会珍惜的球员。我们很高兴他继续是雷霆的一员。”

科里森的合同今年夏天就会到期,续约让他有望在雷霆结束球员生涯。他说。“很兴奋能继续留在雷霆,我感到很幸运能做这支球队的一员,和一帮伟大的队友在一起。”

雷霆(超音速)生涯791场比赛,科里森场均6.4分5.5个篮板。他的篮板数(4370个)位列队史第三,盖帽(439个)位列队史第6,出场数(791)为队史第二。本赛季,科里森场均出战接近16分钟,得到3.8分3.4个篮板。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