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C罗到底值多少钱? 经纪人为其标价近30亿元

C罗作为当今世界最昂贵的球星之一,转会费应该是多少引发无数猜想。绝对是天文数字,那么是专业的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标出的1.2亿欧元(约合8.5亿元人民币),还是之前西班牙媒体曝出的1.5亿英镑(约合11亿元人民币)呢?

日前这位超级球星的经纪人门德斯给新出炉的世界足球先生贴上了价格标签——3亿英镑(约为28.5亿元人民币)。“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没有之一。如果非要找个原因让皇马明天就卖掉他的话,那么3亿英镑肯定会立刻有人出。”

当然,门德斯并不认为C罗会转会,毕竟他刚刚在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击败梅西,皇马哪里舍得啊!“C罗的买断条款高达10亿英镑,为什么这么高?因为不可能再找到第二个他这种水平的球员。但我必须强调,他不会离开皇马,将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

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刘阳 编译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