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埃里克森满意孔卡状态 上港9号虚席以待

孔卡已经披上了上港10号战袍。

来到土耳其的第三天,上港迎来了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孔卡、达维都以首发身份出战,这也是孔卡加盟球队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在这场与罗马尼亚卡拉奥华大学的热身赛中,海森和达维都斩获进球,而上港最终以2:2战平这支罗超排名第六的劲旅。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埃里克森满意孔卡状态

埃里克森对这场热身赛非常重视,首发阵容中孔乐把守球门、孙祥、贺惯、汪佳捷、王燊超组成后防线,吕文君与杨世元分任两个边前卫,达维和朱峥嵘组成双后腰,孔卡则被安排在熟悉的前腰位置,海森单箭头突前,这已经是目前队内的最强阵容。卡拉奥华大学队在22分钟率先攻入一球,但仅仅6分钟后,卡拉奥华大学门将送礼,大脚解围失误反而打在海森身上弹进了自家球门。1:1的比分维持到比赛的第87分钟,达维在乱战中获得了无人防守的机会,冷静地左脚将球打进,然而达维的进球并没能绝杀比赛,1分钟后上港后卫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方一粒点球,对方最终将比分扳成2:2平。

首次代表上港队出战的孔卡昨天踢了65分钟,在场上表现得非常积极,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可惜并没能进球。赛后谈到孔卡昨天的表现时,埃里克森和孔卡自己都强调了长途飞行带来的疲劳,毕竟从巴西到上海再到土耳其,光倒时差就够孔卡受累的了。孔卡赞叹上港阵容足够强大,自己也会尽快融入其中。

对于昨天的比赛,埃里克森总体还是比较满意,上港在比赛中也展现了边路的突破能力,“有些遗憾,我们本有机会拿下比赛,但最后一分钟给了对方一个点球。但比赛的过程还是让我很高兴,我看到了想要的东西。目前是联赛备战期的中期,未来几天我们还会有四五名球员归队,到时候让我们再看一看。”埃里克森对孔卡的首秀也比较满意,“相信他未来会变得更好,他也一定会变得更好。”

上港9号虚席以待

目前上港的阵容确实不齐整,石柯还在养伤,武磊、蔡慧康和颜骏凌也未与球队汇合,此外韩国外援金周荣同样没有归队,上港还有一个外援名额,而这几天关于这位最后的外援的流言传得沸沸扬扬,从埃托奥到登巴巴,吊足了球迷的胃口。

值得注意的是,孔卡在昨天的比赛中已经披上10号球衣,而这也将是他新赛季的球衣号码,与其核心地位很般配,原先的10号朱峥嵘则换成了30号。此外队中另一位球员海森的号码也换成了14号,而他原先的9号目前没有归属,外界猜测9号将属于未来的这位大牌新援。

埃里克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港的引援并没有结束,除了最后的外援之外,还可能再引进两三位内援,但老帅对外援的悬念口风很紧。目前上港队在中锋和后卫的位置上都有待补强,而从留下的9号号码来看,最后一位外援很可能是一位中锋球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