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外媒曝C罗分手内幕 女方移情别恋好莱坞明星

1985年2月5日,C罗出生于葡萄牙马德拉岛丰沙尔,家庭贫困,被耻笑是“乡巴佬”;30年后,他成为了世界足坛第一高帅富,享受到球员所梦想的一切荣光。

奔四路上有野心

三十而立,C罗之前的金球奖前辈欧文、大罗、舍瓦、小罗和卡卡都难以避免地在这个“分水岭”从波峰滑向波谷。如今,C罗也要经历这样残酷的猜测和质疑。不过,皇马巨星似乎是不畏岁月侵袭继续前行。为什么在众星面前C罗会显得如此不同?首先,C罗在训练比赛前做足了准备功课,使得自己的状态不会因为伤病的影响而出现大幅下降。“C罗是那种对自身健康极其认真的球员。”日前,在接受英国《电讯报》采访时,皇马助教保罗·克莱门特这样说道。

与他的金球奖前辈们不同的另一点是,C罗是那种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永不满足的球员。最近的一个案例是今年金球奖颁奖。在颁奖典礼上,当记者让他选出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进球是哪一个时,C罗的回答却是“下一个”。他对进球和冠军的饥渴感还如以往那般强烈。

场内场外都会赚

日前,C罗经纪人门德斯放话,如果有谁想要从皇马手中签下C罗,那么就需要付出3亿英镑的代价。在《福布斯》去年公布的世界体坛年收入排行榜中,C罗以8000万美元仅仅位列著名拳击手梅威瑟之后,梅西则排在NBA巨星詹姆斯之后占据第四。

C罗已经取代贝克汉姆成为足坛最具商业价值的球员。身材高大外形俊美的葡萄牙人成为全世界知名品牌倾慕的对象,据《每日邮报》统计,仅仅在2014年,C罗获得了至少14家赞助商超过3400万欧元的赞助费。可以说C罗全身都是宝,洗发水、按摩工具、足球游戏、手表、营养品、汽车……还有自创的CR7品牌。

赞助商们看中的还有C罗在社交工具上的粉丝覆盖量。他的脸书上粉丝多达1.05亿,得到金球奖之后,其粉丝量又猛增了近100万,成为脸书上粉丝最多的体坛明星。

钻石男难寻真爱

不久前C罗正式对外确认,已与女友伊莲娜分手并祝对方幸福。而据外媒披露,C罗之所以与俄罗斯名模分道扬镳,还有难以启齿的内情:伊莲娜移情别恋。

英媒披露,伊莲娜的绯闻情人,是好莱坞著名影星“巨石”强森,两人在2014年共同参与了希腊神话题材电影《大力神:色雷斯之战》的拍摄。在片场的耳鬓厮磨中,两人擦出了情感火花。

在分手声明中,C罗没有透露原因,“我和伊莲娜的关系走到了尽头。我们相信,分手对我们双方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实际上,C罗的母亲一直反对儿子与伊莲娜的关系,她认为俄罗斯名模不是那种顾家的女人,在演艺圈、时尚界厮混,也容易“出事”。

另有说法是,C罗背着伊莲娜偷情,导致两人关系破裂。至于这两种说法哪个是真,已经难以辨别。(陈中)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