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超级杯前恒大鲁能球员很拼 高特拉晒肚腩引质疑

超级杯就要开打,恒大和鲁能的球员也很拼。昨天,跟着鲁能结束冬训的王大雷终于回到了家,立刻晒出了刚出生的女儿的照片,一派温馨气氛。至于恒大球员,也有高招,亿元转会费来到中国的高拉特一直有着小胖子的外号,多张训练图中,他的肚腩都格外抢镜,让人疑惑他咋还能跑得那么快呢?

昨天,王大雷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怀抱刚刚出生的爱女的照片。说起这个女儿,还真是个小福星。她是在亚洲杯国足第二场对阵乌兹别克队的比赛当天出生的,那天国足2比1击败了对手,成功提前一轮拿到小组第一。赢球后,王大雷咧着嘴笑着说:“等女儿一岁多快两岁的时候,我会把她刻在另一只胳膊上。”

可惜,再想女儿,也只能不断错过。从亚洲杯回来,王大雷又马上赶赴巴西,参加鲁能的集训和热身赛。好不容易鲁能巴西拉练归来了,王大雷马不停蹄回到上海,他也终于有时间可以陪伴自己刚刚出生的女儿了。而在照片中,王大雷紧紧抱着自己的小女儿,一脸的幸福。

王大雷晒着温馨,高拉特则晒着自己的肚腩。多张训练图中,他的小肚子凸起尤为显眼,俨然成了训练场上的小胖。据数据资料显示,高拉特百米用时10秒46,他咋就能跑这么快呢?

不过高拉特倒真的一直都是小胖。1991年6月5日,高拉特出生于距圣保罗94公里的小城圣若泽多斯坎波斯。小时候,踢球、放风筝、吃东西是高拉特的最爱。由于小时候个子不高且长得胖,所以高拉特被称为胖子。他喜欢吃东西到让你吃惊,据说当时在莫雷拉足校创始人莫雷拉在每次高拉特进球后,都会奖励他一个汉堡或三明治。不过,就是这个小胖在去年12月8日,巴甲鸣金第二天,取代去年巴甲先生、队友里贝罗,当选巴西《记分牌》杂志和ESPN电视台评选的金球奖,首获巴甲MVP。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