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林书豪坦言表现不及预期:曾期望冲击季后赛席位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12日再度惨败收场,洛杉矶湖人不仅近16战狂吞15败,更输掉了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令团队士气又一次受挫,近两战团队普遍表现荡入谷底,林书豪今日赛后坦言,“自己真的没打出原先所预期的表现”。豪小子甚至透露,“曾希望队友们健康,顺利冲击季后赛席位,但眼前的状况明显和预期相当不同。”

连续两天的“背靠背”赛程,似乎让紫金军团明显力不从心,今天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自开赛全员便明显“失准”,进攻端完全失去主动侵略性,团队防守则是持续低迷,也让战况是一路落后,第3节打完便落后超过23分,早早“买单”。

对于林书豪来说,因个人低迷状况而背负的心理压力更是没少,林书豪此战6投0中,仅靠罚球拿下2分,另有2助攻、1抢断,连续两战陷入低潮。

林书豪无奈说道,“我确实没打出原先自己所期望的表现,我也曾经希望能冲击季后赛席位,但眼前的状况真的和预期很不同。”

进入2月份6场出赛,豪小子场均数据仅剩8.2分、2.2篮板、4.2助攻,整体投篮命中率又滑落到39.5%,“起伏性”问题始终成为他是否受重用的最大关键疑虑。

随着明星周即将展开,湖人团队或许也正积极思索,在“交易大限”前,是否该送走合约将到期的林书豪,即便庞大合同会是一项阻力,但对于欠缺或有意厚植后场战力,并冲击季后赛的队伍来说,或许仍有其吸引力存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