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芭堤雅赛郑赛赛负汉图楚娃 朱琳退赛段莹莹晋级

中新网2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WTA国际巡回赛PTT芭堤雅公开赛展开第二轮争夺。虽然郑赛赛在首盘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抢七,但最终还是6-7(5)/2-6不敌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无缘八强。另外一场比赛上演中国德比,段莹莹对阵朱琳,段莹莹6-1拿下首盘后,朱琳宣布退赛。段莹莹将与汉图楚娃争夺四强席位。

首盘,郑赛赛连保带破取得2-0的领先。但汉图楚娃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同时也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比分4-2反超。关键的第10局,郑赛赛回破成功。双方保发后,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一上来,郑赛赛就0-3落后,虽然她随后追至4-5,但汉图楚娃还是7-5先胜一盘。

次盘前5局,两位球员均各自保发,汉图楚娃3-2领先。第6局,郑赛赛遭遇破发,比分2-4落后。汉图楚娃保发后,取得5-2的领先。第8局是郑赛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但她遭到对手破发。这样,郑赛赛就2-6再丢一盘,无缘八强。

另外一场比赛上演中国德比,段莹莹对阵朱琳,首盘前者三次完成破发,以6-1拿下。随后,朱琳选择退赛,段莹莹晋级,她也是八强中仅剩的中国选手。她1/4决赛的对手就是淘汰了郑赛赛的汉图楚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