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中国互联网企业登上NBA全明星周末中心球场

中新网北京2月15日电 2015年NBA全明星赛14日至16日在纽约巴克莱中心球场打响。而这期间,迎来了一位来自中国的特殊球员——NBA的老朋友腾讯。

在全明星周末技巧大赛开始前,NBA联盟主席亚当·萧华在全明星赛场欢迎了远道而来的腾讯伙伴,腾讯总裁刘炽平现场从萧华手里接过了一件由其亲笔签名的全明星战袍。在全明星赛之际举行此仪式,显示出了NBA联盟对中国市场,以及与腾讯公司合作的重视。而腾讯也成为中国唯一一个以媒体合作伙伴身份,来到全明星赛球场中央的NBA合作伙伴。

就在1月30日,NBA和腾讯一起宣布了双方新合作的达成,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作伙伴协议,自今年7月1日起,腾讯将成为“NBA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官方合作伙伴”。这是NBA联盟史上达成的最大规模的国际数字媒体合作。

有媒体分析,NBA联合了腾讯这样一个拥有海量用户的平台之后,其影响力也势必会得到进一步强化。对腾讯而言,此次登上NBA全明星周末之夜的舞台,则是一个十分显眼的符号,它象征着NBA在中国赛事直播的“腾讯时代”已经到来,同时也展现出腾讯在体育领域构建领先优势的雄心。(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