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春节体坛大餐:年三十欧冠土豪PK 张稀哲盼首秀

记者张琳

春节七天长假,终于有时间放松一下了。当你串门拜年逛街搓麻感到疲倦的时候,坐下来看看体育直播不失一种放松。这个春节,国际国内体坛一点不寂寞,仍有不少精彩赛事值得关注。欧冠,亚冠相继开打,NBA拳击热闹非凡,全都不容错过(具体时间以播出为准)。

大年初四,矿工拳王熊朝忠将向WBC国际金腰带挑战资格发起冲击。

大年三十 2月18日3时45分

土豪PK,了结恩怨

大年三十凌晨,欧冠1/8决赛率先上演重头戏,巴黎圣日耳曼与切尔西这两支欧洲土豪球会将进行强强对话。“大巴黎”当家球星伊布将有机会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了结过往恩怨。穆帅和伊布曾在国际米兰短暂合作过,而当2009年夏天伊布离开国米加盟巴萨时,穆帅送给了瑞典人一个非常著名的“诅咒”:“离开这里你永远也拿不到欧冠冠军。”不管伊布服不服气,反正之后的剧情确如穆里尼奥所言:伊布辗转了数家俱乐部却一直无缘欧冠奖杯。

大年初一 2月19日3时45分

皇马登场,强势反弹

上轮西甲联赛,皇马击败拉科鲁尼亚,保住了积分榜首位置,状态开始复苏。欧冠赛场上,憋了一口气的皇马有望强势反弹。

去年的欧冠中,皇马曾与沙尔克04交过手,主客场双杀对手。尤其在客场,皇马更是以6比1狂胜。此番再次相遇,沙尔克要想翻盘依然不易。本赛季沙尔克状态一直不稳,这次又遭遇大面积伤病,主力多达7人停赛。但皇马的问题同样是伤病。包括J罗,赫迪拉、拉莫斯在内的五六名主力无法出战,总算没有让胜负天平彻底倾斜。

大年初二 2月20日11时30分

NBA大战,威少扬威

大年初二的早上,NBA常规赛将重燃战火。上午9时,雷霆对阵小牛值得一看。在刚刚结束的NBA全明星赛上,雷霆球星威斯布鲁克一口气轰下41分,超越乔丹1988年创下的40分纪录,创下全明星赛历史单场第二高分。凭借如此神勇的发挥,威斯布鲁克2015全明星正赛的MVP奖杯收入囊中。不过,威少要想创造真正属于自己的历史,还需要在联赛中继续证明自己。今日对阵诺维斯基压阵的小牛,不知手风正顺的威少有何表现。

大年初三 2月21日全天

五大联赛,列强混战

大年初三的晚上,五大联赛将继续新一轮的较量。虽然没有引人关注的强强对话,但是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可能会对积分榜产生重大的影响。值得一看的比赛有德甲斯图加特VS多特蒙德;意甲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西甲巴塞罗那VS马拉加;英超切尔西VS恩波利等。

大年初四 2月22日19时10分

矿工拳王,卷土重来

2014年的2月,熊朝忠在海口举行的“贺岁杯”比赛上失去了拳王金腰带。一年之后,矿工拳王卷土重来。他将在家乡云南文山向WBC国际金腰带挑战资格发起冲击,如果这次能够顺利击败日本选手山本浩也,便有可能重获争夺WBC国际金腰带的资格。

大年初五 2月23日0时30分

狼堡出击,稀哲盼首秀

大年初五的德甲,沃尔夫斯堡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尤为吸引中国球迷。因为,如今的沃尔夫斯堡阵中有中国球员张稀哲。

自张稀哲加盟沃尔夫斯堡后,人们就在盼望他能够早日上演德甲首秀。但到目前为止,除了在热身赛上有过几次出场外,张稀哲未没进过正式联赛的替补名单。作为一名来自中国的球员,张稀哲面临的挑战相当严峻,因为他的竞争者几乎全是欧洲各国国脚。大年初五,张稀哲能够得到一份“新春礼物”吗?

大年初六 2月24日19时

亚冠开打,鲁能亮相

大年初六亚冠联赛小组赛正式开打。山东鲁能队将代表中超率先出场。他们将在客场挑战越南的平阳工业。从纸面实力分析,来自越南的球队似乎不足为惧。但鲁能队以往在亚冠上的表现让人没有底气。不久前结束的中国超级杯比赛中,鲁能虽然靠点球幸运的夺杯,但整场比赛并未表现出让人信服的能力。鲁能能否为中超球队取得小组赛首胜迎来开门红,让人期待。中超冠军恒大将在初七迎来今年亚冠的首秀。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