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NBA现疯狂转会周 交易涉及17支球队39名球员

上周美职篮(NBA)的大交易无疑堪称史上最疯狂,共涉及17支球队的39名球员,其中3名球员的转会最为引人关注。

时隔7年半,加内特从网队回到了森林狼队,这位森林狼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荣归故里。网上一段文字颇为煽情,“仿佛回到10年前,加内特还在森林狼,詹姆斯还在骑士,易建联还在宏远,王菲还在和谢霆锋恋爱,我以为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其实是走了很远很远的路”。

网队从森林狼得到赛迪斯·杨,这是一笔双赢交易,而赛迪斯·杨也为网队带来了渴望已久的青春活力和运动能力。加内特为森林狼带来的则远不止场上,他将自己职业生涯的青春全部奉献在这里,成为一代“狼王”。

因此,不管球队成绩如何,他就是票房的保障。此外,“狼王”为球队带回了生生不息的战斗灵魂,在更衣室重塑领袖地位。卢比奥表示,加内特不管说什么,他和森林狼的年轻球员都愿意去听,相信加内特的经验可以更好地帮助队中头号新星威金斯快速成长。

另一个重磅转会当属太阳头号控卫德拉季奇远赴迈阿密。可以说,送出老将格兰杰和几个替补,热火补强了他们最薄弱的控卫位置。今年新人中最大发现怀特赛德、波什、鲁尔·邓、韦德和德拉季奇,这是一个在纸面上绝对可以杀进季后赛的先发阵容,甚至可以冲击一下东部冠军。但伤病成了热火最大的敌人,波什刚刚因肺部血栓赛季报销,韦德也正饱受肌腱伤的折磨,更糟的是,热火放弃了两个在未来补充新鲜血液的机会(2017年和2021年两个首轮保护签),这对于目前已老化的球队来说并非好消息。

雷吉·杰克逊和雷霆不欢而散,摆脱了韦斯特布鲁克的阴影,摆脱了他自己口中球队“替罪羊”的身份,杰克逊甚至喜极而泣,摩拳擦掌,期望在活塞发光发热。但杰克逊在活塞的尴尬在于还是无法成为真正的领袖,还要看另外一个人的脸色,那就是詹宁斯。詹宁斯因伤赛季报销,给了杰克逊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但未来詹宁斯回归后如何将二人平衡,受够了韦少阴影的杰克逊难道又要活在詹宁斯的光环下?这将是考验主帅大范甘迪用兵智慧的时候。

雷霆在这笔交易中成为完全赢家,甩掉杜兰特口中“唯一想离开球队的人”,换来了杜少大学时代的队友、老友奥古斯丁,雷霆的后卫线依旧人才济济。辛格勒和诺瓦克都是外线的优质射手,再加上爵士内线坎特加盟有效填补了帕金斯离开的空白,雷霆的内外线实力可以说不减反增,在季后赛拥有了和勇士、灰熊等西部列强一较高下的资本。 综合新华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