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38岁超200斤大罗复出? 球迷:靠意识经验吃遍天

罗纳尔多复出了!你没看错,就是肥罗!昨天在接受《Lance》杂志采访时,大罗正式宣布自己将重返球场,为美国俱乐部劳德代尔堡前锋队效力。“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我即将要复出,我会参加季后赛。”罗纳尔多这样说。

据了解,劳德代尔堡前锋前身为迈阿密FC,目前在美国次级联赛,并不是人们熟悉的美国职业大联盟(MLS)。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底罗纳尔多收购了劳德代尔堡前锋一部分股份并参与到球队的管理中,这次复出也带有很多商业色彩。

但无论怎样,罗纳尔多能够时隔三年重新出现在球场上,对于球迷来说都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昨日在国内门户网站的论坛里、百度贴吧以及重庆晚报球同存议QQ群里,罗纳尔多复出的话题都成为讨论的焦点。然而对于罗纳尔多来说,已经发福的身材显然成为最大障碍,他却对此不以为然:“现在我已经制定好了一切计划,我也有了一个体重的目标。”他真的能顺利减肥,重新在球场上进球吗?

他们觉得

太肥了!怎么玩?

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潘柯辰:“这不是搞笑么,你告诉我38岁、拖着200多斤的身体怎么踢球?我觉得不是球迷黑他,确实体重对他来说是个最大的障碍,看着那肚子上厚厚的赘肉和基本与小腿一样粗的手臂,他适合参加相扑运动。”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李俊义:“年龄不是问题,关键是体重!其实自从去年底曝出罗纳尔多可能复出的消息后,我就一直很关注他的动向。要复出必须得减体重,记得两年前他的体重最高的时候达到了236斤,要知道他2002年巅峰时期才174斤。”

四川大学研究生范昊翔:“肥罗肥罗真的不是叫着玩的,2011年从科林蒂安退役的时候他就过200斤了,虽然他曾在两年前一档综艺节目上承诺减肥,并让8000多名电视观众进行监督,开始有效果但之后又反弹了。明星减肥不容易,马拉多纳为什么能减肥?他是做手术缩小了胃的!”

他们觉得

靠意识经验吃遍天!

新东方教育培训机构刘旸:“大罗复出还真不能说他就一无是处!以他的实力和意识,在目前的欧洲主流联赛当替补也不成问题。何况还是美国职业大联盟下一级别的联赛,劳德代尔堡前锋队上赛季在春季联赛中获得第四名,秋季联赛中获得第五名,罗纳尔多肯定会在这样的球队中大有作为。”

重庆银行渝中支行刘洪志:“不管怎么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罗纳尔多在足坛闯荡这么多年、辉煌这么多年,凭他自己的经验,不仅可以帮助球队提升竞争力,甚至可以提升整个美国足球运动的层次。就算现在罗纳尔多只有20分钟的体能,但我相信在关键时刻,外星人依旧可以焕发出别样的光彩!”

他们觉得

只求还能看他一眼

涪陵区市政园林管理局舒展:“我认为现在没人会真正关心他可不可以踢好球,进多少球了,他承载着一代人的记忆,我第一个听说的球星就叫罗纳尔多,我们也是看着他踢球长大的一代,世界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不管他能不能进球、还跑不跑得动,只要他能够出现在球场上,我们都很开心满足了。回到赛场祝他好运,一代人在背后永远支持你!”

西南财经大学在读博士曾仕文:“我认为罗纳尔多的复出,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宣传,罗纳尔多退役从商多年,目前美国足球市场前景非常不错,因此罗纳尔多投资劳德代尔堡前锋队是个聪明的选择。现在他是这支球队的股东之一,等于说是股东自己把自己派上了场,既捞到了钱,又活动活动达到了减肥效果,真是个明智的选择。虽然复出的动机并非为了足球本身,但能看到罗纳尔多出现在场上确实会让我们热血沸腾。”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