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纳什不堪辱骂约战球迷:在41岁这个年纪我最努力

本报讯 众所周知,纳什是NBA的好好先生。然而,在一些偏激的湖人球迷看来,加盟紫金军以来一直伤病不断、长时间挂免战牌的纳什是个只拿钱不出力的家伙。日前,就有一位这样的球迷在推特上不断辱骂纳什。终于,忍无可忍的纳什予以了还击,公开约架此人。

这名网名为Dear The Mad King的球迷连发数条推特炮轰纳什。他先是指责纳什是玻璃人:“你在休赛期就受伤了,你的骨头是玻璃做的。”接着又称:“你是在拿包的时候伤到背部,而不是打球的时候,你这个易碎品,和拜纳姆一样。”“别跟我提纳什为太阳做了些什么,他从湖人那里拿走1000万美元,结果因为受伤什么都没干。1000万美元只打了25场比赛,我没法听下去了。”在这通篇的抱怨指责中,这名球迷还用上了“F××K”等各式英文脏字。

面对如此侮辱,纳什终于忍不住了,他做出了回应:“你这个弱者,在41岁这个年纪,我可是最努力的。管好你的嘴,要不就Temecula(位于加州南部)见。”那名球迷随后发了条推特:“该死的,很有趣,不过我可没有料到会有这样的回应。”

Temecula,是否觉得耳熟?去年圣诞节期间,一名科比球迷为了维护偶像与另一名球迷在推特上展开骂战,他们后来就约在Temecula干架。结果圣诞节当天,该科比球迷驱车40分钟赶往Temecula,但另一方爽约了。从那之后,“在Temecula见”就成为推特上的一句流行语。(周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