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上港召开新赛季动员大会 目标打入前3明年踢亚冠

昨天下午,上港俱乐部在洋山深水港举行2015赛季动员会。经过一系列大手笔引援之后,球队上下显然信心十足。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明确表示,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打入前三,拿到亚冠参赛资格。名帅埃里克森则笑言,“希望明年参加的是亚冠联赛的动员会。”

动员会之前,上港提前在官方微博上宣布了两名新援加盟的消息,科特迪瓦前锋让·夸西和前大连阿尔滨中卫杨博宇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正式签约。如此一来,新赛季上港的引援也全部结束,4名新外援为孔卡、达维、金周荣、让·夸西,4名新内援则是孙祥、石柯、于海、杨博宇。这8名球员个个都具有占据主力位置的实力,可以预见的是,上港的阵容相比上赛季将发生巨大变化,球队整体实力大大提升。

重金引援之后,上港对新赛季有何期待?动员会上,集团董事长陈戌源明确表示,球队目标就是中超前三、打入下赛季亚冠联赛。为此,他也对球队提出了五个要求:听指挥、守纪律、要团结、敢拼搏、懂文明。陈戌源特别强调俱乐部所有人都必须无条件服从主教练埃里克森的安排,“埃里克森是俱乐部的总舵手,有充分的权力和权威。”同时他也表示,新赛季投入没有具体的预算,“只要俱乐部需要,就会投入。”

对于打进前三的目标,主帅埃里克森显得相当自信。“我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一支年轻而且充满求胜欲的球队,将全力争取亚冠。”他在动员会上如此表示,看来球队在这个冬天新引进的8名内外援给了埃里克森足够的底气。作为球员代表,中场核心孔卡在发言时也提到,“尽管新赛季充满挑战,但我会和大家一起努力,去完成这个目标。”

上港俱乐部昨天还特地请来了总顾问徐根宝。老帅深情地说:“祝愿球队能够打入前三。我们有这个实力,应该鼓起信心,希望大家帮我实现我之前未完成的心愿。”(关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