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足协杯抽签泰达签运不佳 16进8时将遭遇恒大

昨天下午,2015赛季足协杯进行了抽签仪式。中超BIG4被平均分在上、下半区。泰达队签运不佳,即便首场比赛过关,第二场比赛也极有可能遭遇广州恒大。阿里·汉想要重温当年足协杯夺冠的历史,恐怕需要更多的运气。

足协杯冠军可以直接进入亚冠正赛,这样的规定对那些有想法的球队产生了极大的诱惑。根据规则,参与首轮抽签的包括12支中乙球队、12支业余联赛球队,以及从足协杯资格赛脱颖而出的8支球队共32支球队参加。次轮抽签同样有32支球队参加,首轮获胜的球队将直接落位主场,与16支中甲球队进行较量。第三轮依然有32支球队,第二轮获胜球队将直接落位主场,参加亚冠的4支中超球队首先抽签落入上、下半区客场位次,其余中超12支球队抽签落位其余客场位次。由于弱队一方坐镇主场,而且前三轮比赛均是单场淘汰制,很可能将催生不少冷门。

最终鲁能、恒大同处上半区,国安与富力分在下半区,其中,下半区还包括上海上港、上海绿地、贵州人和等中超劲旅,和上半区相比,下半区堪称死亡半区。天津泰达前两轮轮空,从第三轮开始足协杯之旅,对手是苏州锦富、大连龙卷风和延边长白山三队中的胜者,按照实力分析,泰达晋级16强应该并非难事。不过,接下来在16进8的比赛中,泰达就将遭遇强敌广州恒大,晋级难度可想而知。当然,在挑战恒大之前,泰达必须闯过第一关,上赛季足协杯,泰达1:4惨败给中甲球队青岛海牛,遭遇一轮游,应该引起全队重视。

天津另外一支球队天津松江被分入下半区,将在第二轮出战,对手是沈阳东进和包头鹿城南郊队的胜者,一旦获胜,将在第三轮挑战贵州人和。

根据足协安排,新赛季足协杯首轮比赛将于3月17日开始,中超球队将在5月14日集体亮相。由于BIG4亚冠前景未定,所以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安排了两个时间:11月29日或12月5日。

方奕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