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邓加:足坛已经越来越全球化 中国成为新兴市场

据新华社电 “五星巴西”主帅邓加将于昨日公布2015年最新一期巴西国家足球队大名单,从他4日的一番表态来看,本赛季加盟中超的巴西球星高拉特和塔尔德利有望再次披上国家队战袍。

作为上赛季巴甲冠军克鲁塞罗的头号射手,高拉特以1500万欧元转会至广州恒大,在4日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他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恒大以3∶2在客场战胜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相比于高拉特的火热状态,以5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山东鲁能的塔尔德利虽然还未有如此抢眼的表现,但是鉴于去年他在代表巴西队出战时在鸟巢打入阿根廷队的两粒进球,这位前锋的实力不容小觑。

高拉特和塔尔德利都是在去年巴西世界杯结束、邓加取代斯科拉里成为主帅之后入选的巴西队,但随着他们加盟中超,不少巴西媒体都在说,这两人将与国家队渐行渐远,因为巴西队基本不会征召在中国踢球的人。

3月26日和29日,巴西队将分别在巴黎和伦敦迎战法国和智利队。5日,邓加将公布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因此,高拉特和塔尔德利能否入选也备受关注。

对此,邓加在日前出席巴西足协新签约赞助商发布会时透露了积极信号,这位曾经的巴西队长说:“现在的足坛越来越全球化。当我还在踢球时,足球的主要市场在欧洲,尤以意大利最为突出。不久,轮到了那些东欧国家。现在中国又成了新兴市场。”

塔尔德利在今年初接受采访时,也对再次入选巴西队充满信心。他说:“我曾经咨询过巴西队相关人士,这让我在来中国踢球之前放了心。之前我在巴西队表现不错,我相信邓加会让继续给我表现的机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