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威金斯连续4月获西部最佳新秀 二月场均得16.8分

美职篮(NBA)昨日公布了上月东、西部最佳球员,克里夫兰骑士队的詹姆斯和俄克拉何马雷鸣队的威少分别当选。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斯玛特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威金斯被评为东西部二月最佳新秀,这是威金斯连续第四个月当选月最佳新秀。

詹姆斯上月场均得到24.4分排在东部第一,场均7.3次助攻东部第二,骑士在他的带领下在2月8胜3负。詹皇上月共得到5次两双,在6场比赛中得到至少20分,包括在对阵勇士时得到赛季最高的42分。2月26日,詹姆斯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送出11次助攻,超过皮蓬(6135次)成为NBA历史上助攻最多的前锋。

威少上月场均得到31.2分、9.1个篮板和10.3次助攻,率领雷鸣9胜3负。他成为自2009年3月詹姆斯以来,首位在一个月内连续3场得到三双的球员。上月威少连续6场比赛得到至少20分+10次助攻+5个篮板的数据,成为自1988—1989赛季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后首位做到这一成绩的球员。

斯玛特在二月里场均得到9.8分、4.3次助攻和1.64次抢断,这周排名东部新秀的第3位,场均4.5个篮板排名第4,场均还有东部最多的32.6分钟的出场时间。

威金斯连续第四个月当选西部月最佳新秀,他帮助森林狼队拿到5胜6负的战绩,这是他们本赛季在单个日历月中的最佳战绩。威金斯在二月里场均打38.7分钟,得到16.8分,两项数据都领跑所有新秀。另外,威金斯还有45.7%的投篮命中率,场均贡献4.8个篮板。在2月23日,威金斯在球队102∶113输给休斯敦火箭队的比赛中得到30分,这是他本赛季第3次得分30+表现,这追平了伊塞亚·里德尔在1993—1994赛季创造的森林狼队新秀纪录。(本报综合)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