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中超揭幕战:哈默德建功汪嵩反戈 富力2-1绿城

中新网3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5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在杭州黄龙体育场打响,最终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1-2不敌广州富力。绿城旧将汪嵩助攻阿隆首开纪录,哈默德锁定胜局,布拉比为绿城扳回一分。

赛前进行了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央视主持人张斌主持,国足主帅阿兰-佩兰及名宿容志行分别致辞,恒大代表将“火神杯”交还,在谭海和吴伟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后,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先生宣布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

刚开场富力就制造险情,面对旧主的汪嵩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可惜禁区内包抄的阿隆顶出的反弹球高出横梁。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场面趋于平淡。虽然上半场富力的控球率达到59%,但比分依旧是0-0。

广州富力在第54分钟打破僵局,汪嵩右路送出精准传中,阿隆点球点附近力压曹海清头球攻门得手,1-0。此后两队均调兵遣将,广州富力第79分钟扩大优势,唐淼右路传中,哈默德的头球攻门直入死角,2-0。范晓冬和唐淼相继染黄,前绿城队长汪嵩被李岩换下时遭到绿城球迷嘘声。第90分钟绿城扳回一球,赵宇豪右路过掉唐淼后横扫门前,布拉比抢二点门前扫射入网,2-1。

杭州绿城:(4-4-2)1-顾超;13-曹轩(77’33-陈中流)、26-布拉比、16-范晓冬、18-赵宇豪;17-陈柏良(46’28-曹海清)、20-安塔尔、25-黄希扬(61’7-努阿提)、11-谢鹏飞、14-冯刚;9-拉蒙

广州富力:(4-5-1)27-刘殿座;4-金洋洋、5-张耀坤、11-姜至鹏、15-张贤秀;7-姜宁(88’21-常飞亚)、6-汪嵩(84’33-李岩)、10-米歇尔(60’23-卢琳)、20-唐淼、25-阿隆;9-哈默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