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中超首轮看点:上海滩德比 永恒之战有多远

有史以来最“奢华”中超将在今天正式开打。要明星有明星,要德比有德比,要厮杀有厮杀,让人如何不期待?那么一连三天的中超首轮大战,咱看点啥?

揭幕战飞猫抓拍

今天的揭幕战就在杭州,绿城对富力。那里是淘宝天猫的总部,今天还将有先进的飞猫系统进驻黄龙体育场。一共4条索道,绝对保证比赛的每个细节都能抓拍到。

孔卡首场返场秀

离开了恒大的孔卡,来到了上港的孔卡,还是那个孔卡吗?这个问题需要今天上海上港的对手江苏舜天来回答。一个足够强大的对手才是最好的试金石。而江苏舜天拥有孙可、吴曦、吉翔等6大国脚,再加上一个善于用兵的主帅高洪波,孔卡等着瞧。

上海滩咋争老大

首轮就有德比看。明晚,上海申花将迎战上海申鑫。

前有上海上港花了1612万欧元挖到了埃里克森、孔卡、孙祥和于海,后有上海绿地申花签下了法国教练吉约,招来了“国足仇人”卡希尔,引进了邓卓翔、吕征。至于上海申鑫,继续稳扎稳打的一贯作风,时不时就给你个出其不意。三支这样的球队凑到一起,哪场比赛都准热闹得不得了。谁能笑到最后呢?

永恒之战有多远

一张明信片,一个邮戳,一个复古的名字“永恒之战”,石家庄永昌用这样一张海报开启了他们的中超之旅。在下周一,他们将做客广州,挑战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一个绝对的新军,一个4连贯的霸主,这样的永恒之战的结果大抵可以想象。但这场比赛正是一场最好的中超和中甲差距的答卷,那么永和恒之间的距离到底有多远呢?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首轮中超对阵

周六15时35分

杭州绿城VS广州富力

周六15时35分

上海上港VS江苏舜天

周六19时35分

贵州人和VS辽宁宏运

周日15时35分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周日19时35分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周日19时45分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周日19时45分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

周一20时

广州恒大VS石家庄永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