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国安士气高涨中超首战势在必得 马五爷急不可待

除徐云龙、河大成和侯森三名球员确定缺席中超首战之外,其他队员都已经来到重庆和球队会合,这也增添了国安在客场取得新赛季联赛开门红的底气。

昨天,国安在重庆进行了训练。此前受伤的张呈栋、雷腾龙、宋博轩等队员均已归队,其中张呈栋、雷腾龙和郎征并未参加全队的合练,而宋博轩、赵和靖等队员已经参与到了分组对抗之中。明天与重庆队比赛之前,他们的身体状况都将基本达到比赛的要求。

由于重庆比北京的天气状况和场地状况更适合训练,国安已经在这里进行了两天的训练,伤号的康复,训练情况的良好,加之此前在亚冠赛场取得的三连胜,使得国安队内士气高涨,对于中超首战势在必得,其中求战欲望最为强烈的当属外援马季奇。

因加强球队进攻最终被排除在亚冠大名单之外的马季奇,在此前的亚冠比赛中只能作为观众看着队友在场上拼搏,来到了中超赛场,他已经急不可待:“我肯定已经准备好了,现在我们每天都期待着可以上场比赛。”文/记者 杨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