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曼萨诺“偷窥”对手被发现 张呈栋雷腾龙或复出

京华时报重庆专电(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面对这场新赛季的中超首战,国安全队都希望能够拿到一场胜利。

“这不是海叔吗?”昨天的场地训练时,国安和力帆两队相遇,力帆老将孙继海也成为国安球员善意调侃的对象。

昨天的训练,力帆被安排首先进入场地,接下来才是国安,两队在场边相遇。孙继海和国安阵中的许多球员相熟,特别是邵佳一和守门员教练李雷雷都是他的好友,几人在国家队曾是队友,征战过不少国家队比赛,友谊深厚。李雷雷看到孙继海时,笑着叫了声:“海叔!”孙继海则哈哈大笑,与李雷雷和邵佳一攀谈起来,几名昔日曾经一同征战的队友,谈笑间仿佛又回到了年轻时代,让人感叹时光如梭。

除了孙继海外,两队还有其他球员相熟。赵和靖是重庆人,此次也是回乡作战。他与重庆力帆球员吴庆打招呼时,被吴庆调侃道:“回去,你是那边一队的。”两人也是哈哈一笑。值得一提的是,在曼萨诺进入场地时,力帆的训练还没有结束,曼萨诺饶有兴趣地观看起力帆的训练来,但很快被力帆发现。力帆随后草草结束了训练,不再给西班牙老头“偷窥”技战术的机会。

□帅论 曼萨诺赢下三分最重要

京华时报重庆专电(记者郑小龙)和往常一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曼萨诺脸上依然是没什么太多的表情。亚冠两连胜以后,曼萨诺已经将注意力转回了中超联赛。昨天,在谈到和重庆力帆的比赛时,曼萨诺特意强调了胜利的重要性:“不管进几个球,能取得三分才是最关键的。”

走进发布会之前,曼萨诺的心情显得不错,重庆温暖的气候让曼萨诺有些开心。在谈到本场和重庆力帆的比赛时,曼萨诺说:“客场迎来揭幕战,尤其是面对非常渴望胜利的升班马球队,我们还是有一定困难,大家都想拿到这个三分取得开门红。”

前两场亚冠联赛,国安都是1比0击败对手,有球迷认为国安的进攻稍显乏力,但曼萨诺却不这样想,“无论是赢一个(球),还是赢更多,最重要的是我们要能在第一场比赛以胜利者的姿态带着3分回到北京”。

□伤情 张呈栋雷腾龙或复出

京华时报重庆专电(记者郑小龙)据记者了解,包括张呈栋在内的几名伤兵,有望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线复出,为御林军摧城拔寨。

在和水原三星的比赛结束以后,张呈栋、宋博轩、周挺等球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经过队医的帮助,几名球员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昨天,张呈栋等人都出现在训练场上,看上去恢复得不错,但他们能否首发出场,曼萨诺并未透露。

提到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曼萨诺打起了太极,“之前的两场亚冠我们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包括人员的伤病问题,好在现在我们都挺了过来,并且取得了不错的结果,这对我们来讲是非常好的消息,也保证了比赛的高水平”。

据悉,张呈栋、宋博轩和雷腾龙的伤势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本场比赛都有可能上场。徐云龙的缺阵,使得郎征很可能与雷腾龙继续搭档中后卫;后腰位置上,马季奇可以上场参赛;埃尔顿也将回到锋线上与德扬成为国安的进攻利器。

另外,昨天的发布会上,力帆球员孙继海也宣布将在重庆退役:“力帆将会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这次说得比较肯定。不过,是一年两年后退役,还是继续踢下去,还没有确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