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西甲:贝尔中柱皇马客场0-1 巴萨有望本轮反超

中新网3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圣马梅斯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阿杜里斯打入全场唯一入球,贝尔吊射憾中立柱。皇马仍然领先2分,但少赛一场的巴萨有望在本轮反超登顶。

开场后的首次威胁进攻出现在第13分钟,本泽马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埃特谢塔小禁区前抢先做出关键解围,随后佩佩接角球头球攻门高出。毕尔巴鄂第26分钟取得领先,尼科右路斜传,阿杜里斯12码处抢在佩佩之前强力冲顶入网,1-0。

皇马下半场加强攻势,但C罗两次射门均无功而返。皇马第61分钟错失良机,本泽马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射门被伊莱索斯及时出击封出。此后本泽马直传C罗,伊莱索斯及时出击率先解围,摔倒在地的C罗向裁判申诉点球未果。

毕尔巴鄂第76分钟险些扩大比分,阿杜里斯10码处力压佩佩冲顶,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埃尔南德斯换下本泽马。皇马第83分钟险些扳平,卢卡斯-席尔瓦传球,贝尔左路50码外远程吊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回,埃尔南德斯错过头球补射机会,赫塞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埃特谢塔挡出。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2-3-1):1-伊莱索斯;15-伊劳拉,18-古尔佩吉,16-埃特谢塔,24-巴伦齐亚加;7-贝尼亚特,17-尼科(91',2-托克罗);30-威廉斯(75',22-吉列尔莫),10-德-马科斯,19-穆尼亚因(64',14-苏萨埃塔);20-阿杜里斯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3-佩佩,2-瓦拉内,12-马塞洛;24-伊利亚拉门迪,8-克罗斯(76',16-卢卡斯-席尔瓦),23-伊斯科;11-贝尔,9-本泽马(80',14-埃尔南德斯),7-C-罗纳尔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