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范普拉格:需要与菲戈合力才能击败布拉特

国际足联主席竞选人范普拉格近日呼吁对手菲戈放弃竞选,要加入他的支持阵营,只有二人形成合力才有希望掀翻共同的敌人、现任主席布拉特。

据外电报道,范普拉格在7日出版的荷兰《每日电讯报》上表示,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支持他的看法。他说:“我不知道菲戈是怎么想的。我认为,如果欧洲只出一名挑战者会更好。”

范普拉格认为,如果欧洲只出一名挑战者,那最好是他。他随即谈到二人前两天去参加南美足联代表大会的经历。他说:“菲戈更上相。所有南美那些足协主席都想和他合影。但他们不想说是否会投票支持他。”

范普拉格与菲戈的竞选理念大体相似,只有一处出入较大:许诺发给国际足联下属协会的分红。他说:“我想每年给每个协会一百万欧元,但菲戈想多给一倍。那样会让国际足联破产。国际足联能分配的最多就是一百万。”

这位荷兰足协主席批评布拉特有时挥霍公款。他说:“现在欧洲和南美洲之间的空中交通这么方便,为什么布拉特要乘私人飞机来南美?国际足联在差旅、工资和赛事上花钱太多。那是我们的钱,是我们各个会员协会的钱。”新华网北京3月7日体育专电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