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杨连慧获世界拳王挑战权 六回合就KO泰国拳手

精彩、刺激、滑稽、任性,用这八个字形容昨天IBF次中量级,杨连慧与泰国拳手巴通博通的比赛最为贴切,12回合比赛,杨连慧仅用六个回合KO对手获得世界拳王挑战权,他也成为了中国历史上第四位获得世界拳王挑战权的拳手。

昨天比赛首回合,杨连慧就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杨连慧前手放得很低,多次后手重击对方脸部,巴通博通也不示弱,在防守中不断寻找机会攻击杨连慧。不过杨连慧并没有被对方的攻势所牵制,更有意思的是杨连慧还不断挑衅对手,多次做鬼脸示意对方不要放手要进攻。基本上前四回合杨连慧都是在压制对手。

接下来比赛基本没有什么悬念,杨连慧前手击打后手重击,多次利用组合拳攻击对手,第五回合结束,对手就已经被杨连慧打得晕头转向了。不过此时的杨连慧也付出了流血的代价,他的眉骨被对手打破鲜血直流,但杨连慧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反而越打越兴奋。

比赛进入第六回合,杨连慧基本锁定胜局,他多次利用重拳击中对方要害,最后杨连慧的几记连续勾拳彻底将对手打倒,在一片欢呼和叫喊声,杨连慧最终KO对手,成为了中国历史上第四位获得世界拳王挑战权的拳手,相信不久的将来,大连也将出现一位世界拳王。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