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中国国奥队3-0击败老挝队 杀进U23亚洲杯正赛

中新网3月31日电 今晚,在U23亚洲杯预选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国奥队3-0击败东道主老挝国奥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杀入U23亚洲杯正赛。第18分钟,常飞亚助攻冯刚破门;第34分钟,冯刚吊射造成门线悬案;第53分钟,谢鹏飞劲射破门;第77分钟,老挝队后卫失误,郭皓抓住机会破门。

前两轮比赛中,中国队2战全胜打进10球独占榜首,首战5-0战胜蒙古队,次战5-0击败新加坡队。东道主老挝队则2战1胜1平位居次席,首战0-0战平新加坡队,次战7-0横扫蒙古队。

比赛开始第3分钟,中国队长传进攻,谢鹏飞头球回做,禁区外跟进的臧一锋凌空抽射,但球稍稍偏出。第10分钟,臧一锋边路突破后内切射门,球被门将没收。第18分钟,中国队打破场上僵局,中国队边线球进攻,冯刚送出直塞,谢鹏飞回做,常飞亚再横敲到中路,冯刚远射破门,中国队1-0领先。

第31分钟,老挝队长传进攻,麦提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停球稍大被中国队破坏。第43分钟,吴兴涵受伤被李源一替换下场。上半场比赛战罢,中国队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后,第52分钟,曹海清边路传中未踢正部位结果形成吊门,但球打在了横梁上。第53分钟,中国队前场组织进攻被断后马上反抢成功,谢鹏飞禁区内拿球小角度远射,老挝队门将扑救不及,皮球直奔网底,中国队2-0领先。第67分钟,中国队场上队长王彤受伤下场,被郭皓换下。据悉,国奥队中来自山东鲁能的三名球员刘彬彬、吴兴涵、王彤均有受伤情况。

第75分钟,裴帅送出妙传,陈灏拿球转身射门,球稍稍偏出。第77分钟,中国队再次扩大比分。中国队快罚任意球,老挝队后卫解围失误送助攻,郭皓得球轻松推射破门,中国队3-0领先。第85分钟,老挝队任意球发到禁区内,中国队后防盯人失误,老挝队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补时阶段,老挝队远射打在中国队立柱上。

经过激烈竞争,中国队3-0击败老挝队,不仅取得三连胜,同时三战进13球不丢1球,也由此顺利杀进U23亚洲杯正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