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2015"德天杯"中国·东盟自行车越野公开赛4月举办

中新网南宁4月8日电 (钟建珊)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8日介绍,4月18日至20日,2015年“德天杯”中国·东盟自行车越野公开赛将在崇左举行。届时,将有200名来自中国及东盟国家的自行车越野赛精英选手与赛。

据悉,2015“德天杯”中国·东盟自行车越野公开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办,将于4月18—20日在广西崇左市大新县隆重举行。

大新县地处广西西南边陲,与越南高平省山水相连,边境线长43公里,是中国通往越南及东盟各国最便捷的陆路大通道之一。同时,大新县旅游资源丰富,其境内有中越德天跨国大瀑布、明仕田园、安平湿地公园等旅游景点,有“百里山水画廊”的美誉,是“中国长寿之乡”。

主办方介绍,赛事赛道结合崇左市大新县精品旅游线路设定,全长约80公里,其中,骑游线路约26公里,竞赛线路约60公里。赛道沿线风景绮丽秀美,边关风情浓郁,赛手和观众在体验激烈比赛之余,还能感受到大新独特的山水美景、欣赏中越边境风光。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陈立基表示,广西作为中国与东盟国家合作发展前沿,通过举办体育赛事是增强双方合作,建立友谊的纽带。本次赛事,将有来自越南、泰国、老挝等东盟国家的自行车精英选手参赛,“届时,越南方面将派出代表团出席比赛,并观摩赛事。”

陈立基说,本次赛事,广西将结合大新县旅游资源,将以打造体育品牌赛事为目标,促进体育与旅游、人文、建设共同发展,是广西体育产业化发展改革的大胆尝试。

据了解,4月至8月,大新县将举办“百万游客游大新”活动,结合2015“德天杯”中国·东盟自行车越野公开赛推荐当地旅游文化。(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