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京媒:国安有俩绝杀吉祥物 大宝佳一谁是终结者?

一支球队有俩会绝杀的吉祥物,这得多刺激!当邵佳一和于大宝一起来到了日本,今晚客场对阵浦和红钻的比赛唯一的悬念就是一哥和大宝谁是终结者?

邵佳一的任意球有多厉害?布里斯班狮吼能告诉你答案。不过,也许过了今晚,浦和红钻也能告诉你他们的答案了。因为佳一这两天可是一直在加练任意球。

京沪大战中,邵佳一因伤病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不过通过这几天的调整,他的伤已没有大碍,并且出现在了这几天的训练场上。在前天训练结束后,佳一还留下来试脚感,一个个任意球踢下来,感觉显然非常的好。

“练一下任意球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走下场,邵佳一笑着说。

那么今晚这场比赛呢?邵佳一做好上场的准备了吗?对此,佳一说:“这个问题需要教练来回答。不过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只要我们做好准备,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最后的胜利肯定是属于我们的。”

大宝 还想天天见

被于大宝绝杀的感觉如何?浦和红钻已经可以告诉你答案。因为就在首回合,于大宝已经在最后关头为国安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这次来到浦和的主场,大宝当然还想天天见!

在国家队当了两场替补,进了两个球,于大宝成为国足新一代吉祥物。回到国安,大宝继续替补。上一场和申花的比赛,他没能进入首发名单。

对此,于大宝倒是很看得开:“能不能上场,当然要看教练的安排。我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然后等待教练的指示。”

确实,曼萨诺对于佳一和于大宝似乎有着自己特殊的用法。在国安今年已经打过的比赛中,有很多场都是在下半场的后半段才分出高下的,而曼萨诺的奇兵正是一哥和大宝。

“我对于大宝状态表示满意,但不是在国家队打得好,回到国安才能打主力,我希望于大宝在俱乐部表现出色,然后再进入国家队。”曼萨诺说。

费祖 终于解禁了

一哥和大宝,两个吉祥物配置之外,别忘了还有一个费祖拉乌。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瑞典前锋跟着主帅曼萨诺一起出席,而原因很简单,他复出了。

第一场亚冠比赛就领到一张红牌,然后还被亚足联加罚。如今终于熬过了停赛期,他摩拳擦掌准备建功。

“费祖拉乌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队员。如果不出意外,他会进入11人名单。”曼萨诺昨晚已经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对此,费祖拉乌也摆出了势在必得的姿态:“我不会再犯像上次那样的愚蠢错误,我会迎来这场亚冠第一个进球。”

亚冠的第一个进球当然不是不可能,因为费祖拉乌最近的状态确实非常好,他使出的能量一定非常惊人。

战前小贴士

战绩

自2012赛季客场0比3输给东京FC之后,国安在最近5次和日本球队的交手中2胜3平未尝败绩。

裁判

本场比赛的主裁是卡塔尔人巴里德,第一助理同样来自卡塔尔,第二助理及第四官员均来自中华台北,裁判监督是新加坡的克里施南。

伤停

国安无伤病情况,但目前有7名球员身背黄牌,如果球队不能本轮取胜提前出线,将会影响到球队接下来的征程。

浦和红钻队中,后防中坚那须大亮本轮也是复出,除了永田充、关根贵大、青木拓矢身背黄牌外,浦和其他球员都没有黄牌在身。 J148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