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国安亚冠将客场对阵红钻 需谨防对手触底反弹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 张珺)面对此前亚冠三连败的浦和红钻,国安要警惕对手的触底反弹。

今晚国安将在客场挑战浦和红钻。经历了小组赛开局三连败后,很多球队都会触底反弹。昨晚同样前三场全部失利的鹿岛鹿角在最后时刻绝杀了广州恒大,国安需谨慎,不要让这样尴尬的情况在自己身上重演。赛前国安俱乐部官方特地发布了主题为“振旅而归”的海报,期待球队能够取胜归来。

联赛领头羊对话 全队眼里只有胜利

同样以三胜一平的战绩位列各自联赛积分榜榜首,国安与浦和红钻的交锋将是中日两国联赛领头羊的直接对话。

但两支球队在亚冠中的表现却有着天壤之别,国安三战全胜排名小组榜首,取胜就能确保提前两轮出线;而浦和红钻此前则是三战皆墨,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取胜就将提前出局。

由于两队境地的不同,国安日本之行一直是轻松备战。对此国安主帅曼萨诺说:“我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拿到3分,使我们提前获得出线权。”

“浦和虽然至今没有在亚冠比赛中拿到分数,对于这场比赛,他们一定要取得胜利,我们也做好了准备,也是有备而来。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都会很困难,但两支讲求地面配合的球队之间的比赛会非常好看。”国安主帅曼萨诺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亚冠首轮中吃到红牌的费祖拉乌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瑞典射手也期待着自己亚冠首球的到来,主帅曼萨诺透露不出意外费祖拉乌将进入首发阵容。

费祖拉乌表示:“作为前锋,我的任务就是进球,所以我希望在这场比赛中表现足够出色,也争取打进自己的第一个亚冠进球。”

要摆脱四月魔咒 对手主场优势不大

此前双线作战的过程中,一旦进入四月,随着赛程的深入,国安亚冠小组赛的胜率就会明显降低。但今年这样的情况有望得到缓解。

对手在亚冠出线基本无望的情况下,如果国安能够取得良好的开局,浦和红钻可能就将为联赛留力,反之如果对手在开局阶段占据了主动,他们或许将为亚冠首胜放手一搏。

此外,浦和红钻有着亚洲红魔之称,他们主场的上座率极高,同时主场观众给予主队的支持也极为有力。本赛季两场主场的联赛,他们场均上座率近4万人,与工体相差无几。但浦和红钻亚冠的主场上座率不高,对于国安来说算是一个好消息,在客场比赛将受到更小的影响。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