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恒大亚冠遭遇读秒绝杀 客场1:2不敌鹿岛鹿角

昨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鹿岛鹿角。金英权在第19分钟被判定禁区内手球,远藤康点球破门;第74分钟,郜林助攻埃尔克森扳平比分;第94分钟,鹿岛鹿角任意球传中,高崎宽之打入绝杀球,恒大最终1:2落败。

虽然小组赛3连胜被终结,但恒大4战积9分仍以绝对优势领跑,鹿岛鹿角止住3连败,但积3分仍是垫底。同组另一场比赛,西悉尼流浪者与首尔FC战为1:1平,两队4轮过后均是积5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首先被问到了为何要换下中后卫冯潇霆。对此,卡纳瓦罗表示:“我在球员时代也经常被换下场,今天换下冯潇霆是要加强左路进攻,梅方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参与进攻较少,刚好梅方也能打中卫,所以换上一个纯正的左后卫加强进攻。”谈到补时阶段的失球,卡纳瓦罗表示:“那个失球我没看到比赛录像,但在比赛的最后时段丢球肯定是球员的注意力出了问题。过去几年我们取得太多胜利,可能我们的球员都习惯了这种胜利的感觉,现在球队处于困难时期。在这种时候,一些小插曲可能就会决定比赛的进程和结果,我们要有思想准备,我要提醒我的球员们应在比赛中时刻保持对比赛注意力的集中。”

除了恒大之外,广州富力昨天做客韩国,以0:0战平城南FC。全场比赛波澜不惊,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得分,富力连续三场小组赛不胜。

本报记者赵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