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麦克罗伊:不应低估伍兹 他回归对备赛没有影响

现世界第一、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罗里·麦克罗伊7日表示,渴望获得美国大师赛冠军,“老虎”伍兹的回归对自己的备战没什么影响。

现年26岁的北爱尔兰球星麦克罗伊今年将第七次向大师赛的冠军绿夹克发起冲击,力争拿遍四大满贯,完成自己继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PGA锦标赛后的全满贯。此前麦克罗伊在美国大师赛的最好成绩是去年的并列第八。

“回到这里比赛真的非常特别,这个球场不论对我还是其他球员,以及高尔夫这项运动都有特殊的意义,”麦克罗伊说,“过去这些日子,为了美国大师赛我做了很多准备,不断精进自己的球技。本周之前我也来进行过几次试场,感觉自己现在已经准备好了,非常期待周四的比赛。”

此前一直因伤休整的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本月早些时候确认参加本届美国大师赛,麦克罗伊坦言伍兹的回归转移了外界的关注,自己的确减轻了一点压力,但对自己备赛并没有影响。

“对我来说可能是好一些,伍兹在休息一段时间后回来参加美国大师赛,这是一个特大的新闻。不过我只会专注自己的比赛,不会去听别人怎么说,不去看报道,所以对我来说没有太大差异。每个人都很好奇他这周的表现,我觉得你永远都不应该低估他,他是老虎伍兹,他在高尔夫球场的成就非凡,”麦克罗伊说。

(记者李博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