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亚冠鲁能4-4柏太阳神 库卡认错:责任都是我的

算上这场平局,鲁能在4场亚冠小组赛中1胜1平2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库卡应该很沮丧,但他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库卡表示“所有的责任都是我的”,“不要去责怪戴琳,不要去责怪王大雷,要怪就怪我,因为是我安排了这样的阵容,是我把他们派遣上场的。”

“王永珀很快就打进了一个球,但随后我们出现了失误,连续丢了三个球。”库卡先讲述了一遍比赛的过程,“当然,我们也很努力,让上半场结束时的比分变成了3:3,球迷应该很喜欢这样的比赛。下半场,我们又打进了一个球,场上比分4:3,同时我们把上半场防守方面的问题解决掉了,刘彬彬、蒙蒂略、王永珀各有一次得分良机,但都没能把握住。随后,我让王彤上场,想让张驰重新去打后腰,全队收得更靠后一点、防守更稳固一点,可惜的是,就在这个时候,我们丢了第四个球。”

库卡特意提到,每一位足球教练都会有压力,自己的压力大小,与球队的表现有直接的关系,“我觉得球队踢得还是不错的,只是在一两个位置上有所欠缺。在这场比赛中,戴琳有失误,但他是中国数一数二的中后卫,我依然相信他,不能因为失误把他一棒子打死;王大雷也有失误,但他是中国最好的门将,我们应该想到在以往很多时候,王大雷凭借个人的表现拯救了全队,而且这种情况出现过很多次。”

“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双方都有球员累瘫在球场上,真的全力付出了,我们的目标是赢下比赛,但也不应为这场比赛生气或愤怒。”库卡强调“最后两场亚冠,争取全部取胜”,“我们先要确保在主场赢下越南平阳,然后去韩国也得争取胜利,最后再看看结局会是怎么样的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