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辛吉斯时隔17年出战联合会杯 瑞士公主目标奥运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瑞士网球协会昨天宣布,为了获得明年的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34岁的辛吉斯将于本月18日和19日,代表瑞士队与波兰队争夺进入联合会杯网球赛争冠组的机会。这也是辛吉斯时隔17年后再度代表瑞士队出战联合会杯网球赛。

自1998年参加完2比3负于西班牙队的联合会杯决赛后,辛吉斯就再未参加过此项赛事。但由于国际网联对于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有所限制,即球员必须代表国家或地区协会在4年内参加一定数量的联合会杯或戴维斯杯,因此,想要在明年奥运会上搭档费德勒参加混双比赛的辛吉斯,就必须参加联合会杯的比赛。

辛吉斯今年状态惊人,除了在澳网搭档印度选手林德·佩斯拿下混双冠军外,在前不久背靠背举行的印第安维尔斯站和迈阿密站比赛中,她与印度名将米尔扎还连续拿下了女双冠军,而她的双打世界排名如今已经飙升至第四。

除了辛吉斯外,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动力也驱使着女子网坛的其他一些大腕儿出现在联合会杯赛场上。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莎拉波娃同样将在本月18日和19日参赛,她将代表俄罗斯队与德国队展开争冠组半决赛的争夺。而之前以疲劳和未恢复到最佳状态而连续退出了印第安维尔斯赛和迈阿密赛的世界第四科维托娃,在沉寂一个月后,也将代表捷克队出战联合会杯对阵法国队的半决赛。另外,威廉姆斯姐妹也将在美国队对阵意大利队的争冠组附加赛中亮相。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