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三星切尔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在伦敦圆满结束

中国四小将怀揣蓝色梦想从切尔西启航

英国伦敦5月2日,韦布里奇的布鲁克兰酒店迎来了一批从远方来的小客人,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四名少年,他们飞越千山万水来到大西洋的英伦岛。这是孩子们人生中最远的旅途,也将是他们人生中最具深远影响的一次征程!

当日,由三星与切尔西队共同发起、组织的三星切尔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伦敦站正式开营,4名拿到“伦敦通行证”的中国小选手心怀梦想飞抵伦敦,与来自哥伦比亚和泰国的另外8名小选手共同迎来为期六天的切尔西式学习培训,共圆“蓝色梦想”。

三星切尔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在伦敦圆满结束

来自3个国家的12名小球员与切尔西巨星教练合影

三星助梦中国少年

今年的4名中国幸运小将,分别为来自北京的魏家傲、西安的刘奕斯、武汉的熊恒川与重庆的王灵童。在此前的3月份,他们曾与来自全国的200名足球小子齐聚武汉,驰骋绿茵场,充分感受了英国切尔西式的“快乐足球”理念,并凭借最富激情的表现、幸运地拿到了“伦敦通行证”。

三星切尔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于2007年成立,是三星电子在全球倡导推动的社区足球(FITC)青年培训计划的一部分。除了为爱好足球的青少年,提供与当下最受欢迎的青年足球偶像亲

密接触的机会,更是通过实战培训,赋予他们以追寻梦想的机会和眼界。

据了解,该活动属于全球性的项目,最早于2013年由三星引入中国。目前已有14名中国少年赴英圆梦,而在包括中国少年在内的全球超过7000名受惠青少年心目中,这一活动已被赋予了完全不同的意义。通过参加该项目,不仅少年们的潜力获得了更多的发掘,也使得他们的青春由此更加的激昂奋进。

感受劲旅足球文化

在几天的伦敦之旅中,四名小选手充分感受到了欧洲足球文化:从下飞机开始,四处张贴的“三星切尔西蓝色梦想”的英文欢迎标语以及热情洋溢的接待人员就让孩子们忘记了旅途的劳顿,瞬间融入到一种快乐的氛围之中;入住的布鲁克兰酒店处处细节显示着与足球兴趣的融合与对孩子们的关爱;以往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精彩对决,这次终于能亲自现身豪门看台,在斯坦福桥球场参观切尔西对阵水晶宫的比赛;此外,还接受了神秘教练——切尔西巨星切赫和鲁本等的面对面指导、切磋球技,感受到足以影响其足球人生的现场互动;在切尔西青训教练的带领下,在科巴姆切尔西训练场接受专业训练,并最终在此与切尔西青少年队展开较量,从此开始,他们将在绿茵场上展开此后足球人生中的无数次对决。

三星切尔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在伦敦圆满结束

追随巨星的脚步

切尔西式的培训,离不开“快乐”二字,几天的日程孩子们没有感受到任何枯燥,始终兴致勃勃,除了与足球相关的日程外,组织方为了孩子们体会快乐,还游览了伦敦美景、品味了英国美食。

旅程结束,梦想启航

为期6天的行程中,孩子们不仅充分感受了切尔西式的“快乐足球”理念,也充分感受到了欧洲劲旅的足球文化。旅程虽然结束,但四名中国小将足球梦想的种子,必会在这一场快乐的旅途中进一步萌发。他们的人生也很可能由此改写,正如三星电子相关负责人所说:“三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中国孩子走进绿茵场,在感受足球魅力的同时,懂得协作与分享。也感受到足球的真正快乐。只要孩子们喜欢、想要参与,三星愿意持续为孩子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帮助他们追求自己的梦想。”

对此,中国足坛名宿范志毅表示:“三星切尔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活动给了孩子们一次实现梦想、挑战自我的机会,很有意义。中国足球的腾飞,离不开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和社会对青少年足球的关注,在此方面三星无疑起到了表率作用。”

三星切尔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在伦敦圆满结束

青训营活动圆满结束,小队员们拿着各自的证书欢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