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亚太桥牌锦标赛落幕 中国3支队伍获世锦赛资格

中新网北京5月31日电 第50届亚太桥牌锦标赛31日在泰国曼谷落下帷幕,中国参赛队获得女团冠军、公开团体季军。此外,中国3支参赛队全部获得了2015年世锦赛资格。

公开团体、女子团体、老年团体各组别均有3个世锦赛资格名额,在属于世界桥联第六区的参赛队中进行竞争。各组别冠军率先获得世锦赛资格,其余名额通过后续比赛产生。

中国女队在女子团体赛中,凭借出色发挥,稳稳锁定冠军,率先获得了世锦赛资格。

获得公开团体赛冠军的日本队最先获得世锦赛资格,在争夺世锦赛资格的比赛中获得季军的中国男队迎战亚军新加坡队,胜队获得资格。中国男队未能抓住这次机会,4节结束,144:169.6负于新加坡。随后中国男队与印尼队开始争夺最后一个名额,首节中国男队24:17获胜,随后21:52失利,在总比分上落后于对手,关键的第三节中国男队37:4将比分反超,获得了公开团体的最后一张世锦赛入场券。

在老年团体赛中最终名列第六的中国老年队面临的形势更为严峻,必须取得两场胜利才能获得世锦赛资格。中国老年队首个对手是排名第5的中国香港队,4节结束,中国老年队149:138战胜中国香港队,向世锦赛资格迈近了一步。随后,中国老年队迎战中华台北队,前两节分别以38:42、31:43落后对手,第三节中国老年队50:22战胜对手将总比分最终锁定在119:107,获得了资格。

本届亚太桥牌锦标赛,中国参赛队以1金1铜结束了征程,接下来,3支队伍将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中,为9月份在印度举办的世锦赛而继续拼搏。(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