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英驻上海总领事致函鼎力相助上海帆船赛

---- 沪上帆船新赛事在2015年中英文化交流年扬帆起航

2014年李克强总理访问英国时,同卡梅伦首相共同决定了2015年为中英文化交流年,作为中英文化交流年之中的重点项目,"2015源至尚海 – 中晋·上海国际帆船赛"的各项活动即将拉开战幕。本次赛事由中方企业源舟公司联合在国际帆船界声名显赫的英国五西公司共同主办,将为国际大都市上海开创出 一项新的国际级帆船赛事。"2015源至尚海 – 中晋·上海国际帆船赛"比赛地点指定在流经上海的世博园区附近的黄浦江面。该段江面两岸融合了上海国际化城市景观的精髓,帆船赛举办期间将吸引到全球目 光,从而让世界再次感受现代化中国第一大城市的魅力风采。

"2015源至尚海 – 中晋·上海国际帆船赛"即将于7月开赛,为表达英国驻华机构对此次的上海国际帆船赛的重视和支持,英国驻上海代总领事傅伯诗为此亲自致信上海市领导赵雯副 市长, 在信中表示相信通过这项赛事不仅可以向全世界展现上海最新的风采,而且能够凸显上海和英国之间的体育和商业领域的良好合作关系,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将鼎力 支持五西公司和上海市政府有关单位,为赛事的成功举办助一臂之力。 曾担任2012年伦敦奥运会申办委员会主席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的英国五西公司董事长基斯米尔斯爵士则承诺会携他强大的赛事运营团队,为上海呈现一场精彩的 帆船赛事。

英驻上海总领事给上海副市长赵雯的信

英驻上海总领事给上海副市长赵雯的信

近年来,在中英两国最高领导人的携手推进下,中英两国在国际外交、金融投资及文化交流多方面相互配合,取得了众多令世界瞩目的成果。如2015 年3月在英国剑桥公爵到访北京及上海等城市,并参加上海举办的“创意英伦”文化及创新产业推广活动所取得的良好效果, "2015源至尚海 – 中晋·上海国际帆船赛"在两国政府有关方面的积极支持下,由中英两国民间机构共同创办的国际水平的帆船赛事活动将是彰显中英两国友好关系的佐证,是两国在 文化及体育领域紧密合作的新的突破。

立足创立本土品牌的上海国际帆船赛旨在传承上海这座国际都市悠久的航海历史,通过建立属于这个国际化大都市自己的国际帆船赛事,向世界展现它作 为海上丝绸之路出发地的迷人风采。上海交通委员会、上海市海事局、上海体育局等相关职能单位从赛事筹备之初就非常支持,会为为期三天的帆船赛事提供便利, 协调黄浦江上航运工作,确保江上岸上安全,目前上海国际帆船赛的各项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

英国五西公司总经理赛事斯图尔特先生与源舟公司董事长汪源女士

"2015源至尚海 – 中晋·上海国际帆船赛"赛事已经得到世界帆船界的高度关注,并吸引到世界各国帆船选手及国内众多帆船爱好者的积极报名,赛事组织方则邀约了众多世界知名的 帆船运动员以及航海名人,届时将有近百位在国际帆船界知名的帆船明星莅临上海参赛,并与国内的帆船爱好者进行互动交流,这将是一次不容错过的国际水平的帆 船赛事!

源舟公司董事长汪源在英国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2015源至尚海 – 中晋·上海国际帆船赛"中方承办源舟公司负责人汪源女士则表示,他们将将会尽全力组织好这一次的帆船赛事, 让整个世界欣赏到黄浦江上白帆点点的美景。(欢迎关注源舟:http://www.yachtingshanghai.com)

2015源至尚海 中晋·上海国际帆船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