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引中韩实力女将竞相参加

7月3日,由锦湖轮胎主办的2015 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将在山东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激情开赛,高尔夫女将争霸一触即发。据悉,此次公开赛总奖金为5亿韩元(约合280万人民币),冠军奖金为1亿韩元(约合56万人民币)。

作为KLPGA-CLPGA 共同认证的大赛,此次将有中韩双方的前60名顶尖选手参赛,赛事阵容受到了国内外的高度关注。活跃于LPGA巡回赛的中国女子高尔夫的招牌选手冯珊珊,2014年度KLPGA大奖得主、奖金王、连胜王主人公金孝周,新人王白圭贞以及2013年奖金王、连胜王张荷娜等都确定参赛。比赛全程也将在中国与韩国全境同步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大赛的冠名赞助商锦湖轮胎一直大力支持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2014年初,极具战略眼光的锦湖轮胎签约了有着中国“高尔夫球一姐”之称的顶尖选手冯珊珊,开启了中国“高尔夫球策略”的新篇章。

而被国内媒体誉为“高尔夫球界李娜”的大满贯得主冯珊珊也不负众望,2012年摘得LPGA锦标赛冠军,是第一位获得高尔夫球大满贯的内地高尔夫球选手。2014年携手锦湖轮胎后,冯珊珊在10月获得了LPGA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2015年5月10日,在上海进行的女子欧巡赛2015锦标赛中,冯珊珊以271杆(65-67-69-70),4轮-17杆的成绩折桂,这也是其个人第4个女子欧巡冠军以及第14个职业赛冠军头衔。冯珊珊在高尔夫赛场上不断斩获殊荣,离不开锦湖轮胎的大力支持。

除了耀眼的参赛阵容以外,此次比赛的场地也吸引了众多目光。作为中国十大高尔夫球场之一的锦湖韩亚高尔夫球场拥有洞洞见海型赛道,呈半岛地形的特点。特殊的地形成就迷人的海景,但也造就了高难度的需要跨海击球的球洞。在锦湖韩亚高尔夫球场,球道及果岭参照地势稍加修饰而成,险峻的地形无疑让比赛难上加难。去年的比赛中,其狭窄的球道、起伏的果岭以及暴躁的海风就曾让韩国女将金孝周感慨不已。想要征服这个结合了跨海、山地等多种地形的球场,选手们不仅需要高超的球技,也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

这一场中韩女子高球高手的对决,谁将成为最后赢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