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酣胜瓦伦西亚拜仁祭利器利来赞助客战恒大掀高潮

本赛季的恒大经历了很多变故,外援因伤缺席多长比赛,使得很多比赛中都是单外援出战,虽然比赛不如之前赢得那样痛快,但是却提升了恒大本土球员的能力。近期客场对阵辽宁宏运一战球队依旧两名外援参战,球队3比1拿三分回家,郜林梅开二度表现极其出色,郑龙也不负所望造乌龙球延续自己的强势状态。综合数场比赛来看,目前恒大的确是有潜力可挖的,这一点是优于之前几个赛季的重大收获。未来全华班依旧能笑傲中超也不再是一个理想,而极其可能变为事实。

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原本是不需要担心的,因为恒大上赛季双杀对手,两回合打进10球,优势可谓明显,但本赛季各种原因恒大平局较多,好在是综合来看恒大客场战绩优于主场,所以这场比赛赢球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细心的人们可以看出斯科拉里接管球队之后,球队整体的凝聚力和发挥都上了一个台阶,即便平局也是在摸索球队新战术而交的学费,球队整体是持上升趋势的。

郜林目前已经打进11粒中超进球,追平了他在2011赛季创造的个人单季进球记录,的确是令人雀跃的事情。但是因为上一场比赛向辱骂自己和家人的球迷丢球鞋一事受到停赛处罚的话,势必会对球队有所影响,在这样的情况下,近期同样出色的郑龙的表现就更为重要了。

令人惊讶的是郑龙近11场比赛已经制造了11个进球,6个进球、4次助攻和制造1个乌龙球,效率之高的确令人赞叹,所以恒大真龙再度献锐对于球队是更为重要的收获。现今斯科拉里时代的恒大除了在联赛中验证球队实力外,想提前证明自身在亚冠的大战中也能占据优势,就要打好接下来对阵拜仁的一战,因为这是世界级的球队,正好检验一下巴西老帅对阵世界豪门俱乐部的执教和应变能力。

接下来恒大要在本周四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德甲豪门拜仁,此前赞助商利来国际透露,罗比尼奥将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亮相,这无疑增加了这场比赛的观赏性。桑巴味道极其浓郁的恒大对阵德国味道的拜仁,激烈场面和精彩程度毋庸置疑。恒大本土球员表现如何也将在这场比赛中论证,郜林是不会缺席这场友谊赛的,那么本土最佳的射手也将一试身手。

巧合的是恒大对阵辽宁的比赛同一天拜仁中国热身赛首战也开打,结果以4比1的比分击败西甲老牌劲旅巴伦西亚。从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出拜仁是拿热身赛当正赛来打的,所以接下来中国行末站客场对阵恒大也一定会尽遣核心球员出战,这无疑是令球迷高兴的事情,但是与此同时也会为恒大担心。

上赛季拜仁战绩是德甲联赛冠军,巴伦西亚上赛季是西甲第4,两队过往战绩是3胜5平1负,其中在2001年欧冠决赛相遇,常规时间1比1,拜仁点球5比4夺冠。由此可见西甲劲旅也非平凡之辈,而且热身赛打的极其的认真也足以显示出拜仁对于中国球迷的尊重,接下来对阵恒大也会如此,这样的情况下罗比尼奥刚入恒大的首次亮相,能否祭出化学效应就是一个巨大的问号了。

拜仁首战的首发有阿隆索、拉姆、,新援科斯塔、穆勒等巨星登场,新援也是被寄予新赛季重望的一员表现不错。这其中拉姆依旧骁勇,而穆勒的高效率也在持续,两人先后通过配合撕开对手的防线,进球也着实漂亮,接下来恒大对这两人的看防将成为重点。巴伦西亚上半场丢的第二球就是漏防所导致的,前车之鉴需要谨记。

如果说上半场是穆勒时间的哈,下半场的莱万就是主角,他的晃动和射门都极其的到位,可以看出即便此前休息,该球员的状态已经提升到自己的水平,同样将成为恒大防守端的重点。拜仁中国热身赛还有21号在上海迎战国际米兰的比赛,两场比赛后一定能将既定的战术和球员的状态发挥到更好,所以人们有理由相信末站客场对阵恒大将是这次中国行的最酣畅一战,瓜迪奥拉有必要在巴西冠军级主帅面前展示自己的实力,而恒大主帅也不会畏惧对手,势必要祭出最强阵,但是一点必须做足,那就是防线不能软!

http://news.dichan.sina.com.cn/2015/06/01/1064995.html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