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利来赞助拜仁客战恒大龙争虎斗见分晓

又是一年炎炎夏日,欧洲足球豪门又开始了全世界表演赛的巡回,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此次巡回赛的重点就放在了具有广袤市场的中国,7月23日,拜仁慕尼黑中国行最后一站登陆广州客战广州恒大淘宝,今夏唯一的欧亚劲旅对决成为了亿万球迷的焦点,比赛赞助商利来国际w66.com表示,这场来自亚欧之间顶尖豪门的碰撞可以称得上“世纪之战”,能够赞助这样的比赛,我们也感到荣幸之极。

自2011年冲入中超,广州恒大就开始垄断中超的联赛冠军至今,四年的时间内广州恒大俨然成为了中超的霸主,亚洲的劲旅,在2013年甚至历史性的夺得了亚冠冠军,成功登顶亚洲之巅。不仅仅是阵中的明星令人眩目,教练席上坐着的人也是名震天下,世界杯冠军教头团队同样令人感到热血沸腾。但是,就是那样一支纸面实力非同凡响的中国豪门,在面对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的时候还是以一个干脆利落的0:3落败,由此也让人们看到了欧洲足球与亚洲足球的差距。

时光荏苒,两年的时间一晃而过,双方的球队都已经物是人非,恒大在中超的霸主地位受到了极大的挑战,拜仁慕尼黑也不再是无敌于天下的宇宙队,2015年7月23日两队又将再次碰头,故事还会是两年前的脚本么。首先,随着近年来中国足球大环境的不断升温,各只球队资本投入的力量开始加大,军备竞赛的升级使得中超的整体水平有了明显提高,越来越多的大牌外援开始进入中国。广州恒大前有孔卡、穆里奇,后有迪亚曼蒂、吉拉迪诺,再到现在的高拉特、埃尔克森,还有最近加盟的保利尼奥、罗比尼奥,无一不是具有国际知名度的一流球星。而且教练的选择上也是煞费苦心,前有带领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里皮夯实基础,中有金球奖得主卡纳瓦罗平稳过渡,再到现在的巴西队世界杯冠军教头斯科拉里,不论哪一个都是威名赫赫。可以说,即将在7月23日迎来挑战的广州恒大队有他的理由去接受挑战,也有足够的实力去赢得尊重。

春日才起始,万物已迎新,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广州恒大,适用于中国足球,面对着日新月异不断发展着的中国足球,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关注呢。

http://mt.sohu.com/20150722/n417309660.shtml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