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拜仁小胜国米报欧冠仇利来赞助最终焦点战

拜仁中国赛两场比赛取得两连胜的战绩,只是4比1巴伦西亚的比赛显得更加游刃有余,而对阵曾经在欧冠弑杀自己夺冠的国际米兰,占据优势却极难破门。拜仁末尾81分钟才由下半场登场的格策利用单刀机会破门,人们更多的在赛后赞叹如此出色的球员居然在拜仁打不上比赛。7月23日,拜仁慕尼黑将迎来本次中国之行的最后一站,比赛赞助商利来国际的负责人表示,广州恒大淘宝在转会窗口关闭前重磅引进多名巴西大牌,而拜仁方面也豪取2连胜,相信23日的比赛,必然精彩。而从对阵国米的比赛来看,格策理应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末战恒大格策当首发。

这场比赛前人们所能想到的是一场平局,2比1拜仁赢,虽然也有1比0的可能性,但是这样的大战进一球的话的确难以令球迷们满意。但是这场比赛意大利式的防守的确显露出了顽强性,可惜的是并没有全场锁劳德甲拜仁。当国米采取压迫性打法之后,一直稳稳进攻的伺机寻找机会的拜仁得到了机会,格策的单刀球要感谢罗德一记绝妙的传球,这一传很传神,进球则为必然。整体来看拜仁更为沉着,而双方机会不少都没破门的确是唯一的不足,毕竟热身赛需要的是大比分多进球才是球迷更想要的结果。

本场比赛拜仁首发有几个人员上的变化,个别球员是因伤无法出战,本场首发的则有伤愈可出战的,还有针对国米做出的一些战术上的调整。上一场首发是门将乌尔赖希、贝纳蒂亚、蒂亚戈、科斯塔、拉菲尼亚、阿隆索、贝尔纳特、罗德、拉姆、穆勒、阿拉巴凤。本场对阵国米的首发则是:正印门将诺伊尔、贝纳蒂亚,蒂亚戈,莱万多夫斯基,科斯塔,阿隆索,博阿滕,贝尔纳特,拉姆,穆勒,阿拉巴。只有六人是两场都首发出战的,由此可见瓜帅也是在用热身赛当正赛打,核心球员不动,部分位置进行调整之后看效果。

上一场比赛下半场登场破门的莱万本场首发出战,本场比赛也有极其精彩努力的表现,可惜的是没能进球。此外上半场更卖力的当属新援科斯塔,他爆发力好,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总能突破给队友制造机会。首次突破后传球传大了,第二次就顺利传给莱万,后者一脚抽射被门将扑出,算是给对手来了一个敲山震虎。新援的表现欲可谓强烈,瓜迪奥拉也的确如赛前承诺的那样是祭出了最强阵想博取胜局。不过即便科斯塔很是卖力,但是在默契度上还是需要时间,后面和博阿滕的配合就显得不那么流畅和默契,这一切需要的只是时间。

这场比赛一直是科斯塔在突破,令国米防线无限的紧张,新援有猛虎下山的感觉。他从左边突破杀到禁区传球给穆勒,后者停球不稳才错失了绝佳的机会。两场比赛穆勒也都有不俗的表现,只是本场没有进球且早早被换下没了更多表现的机会,或则瓜帅是想留他在末站对阵恒大的比赛中更多的表现。

如果说科斯塔、穆勒、莱万是上半场比较惊艳和威胁度较高的拜仁球员的话,那么国米这边防守强人穆里略就算是很抢眼的一个角色。他不仅仅化解了穆勒的劲射,还化解了拉姆的必进球。当时穆勒传球给拉姆,后者一记推射打空门却被穆里略踩着门线将球化解,的确是令国米窒息的一个瞬间,如果这球进球,整场比赛的格局都会改变。

这位国米新援的首秀的确是交出的不俗的答卷,他不仅仅解围及时,而且还敢于抢断,传球也比较到位,国米新赛季也的确有了一位较为全面的球员。可惜的是上半场40分钟穆里略就有伤病情况出现,过早的被换下也成为遗憾,否则这场比赛也可能会是0比0收场,因为防线有这位哥伦比亚中卫穆里略的确会瓦解拜仁不少进攻机会。

拜仁这两场比赛收获蛮丰厚的,对于有针对新赛季战术部署和验兵的热身赛,需要的是各种各样的对手,顽强的对手更能成为球队的试金石,只是国米没有防住格策的确是功亏一篑。这场比赛中拉姆在推射无功之后出现伤病情况,随后就被换下了,下一场比赛能否上场还需要时间来定论。

下一场拜仁将客场对阵恒大,主帅方面有更老道的斯科拉里,阵容上外援有巴西三星和本土射手王,防线有韩国外援,和刚刚续约的悍将。虽然不是欧洲豪门球队,但是也是中超雄霸四个赛季的霸主,拜仁碰撞恒大的火花一定优于本场,这一点不需要怀疑。毕竟借助主场优势恒大会搏命,而拜仁中国行末站一定会拒绝闷平或小比分离开。

http://news.dichan.sina.com.cn/2015/06/01/1064988.html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