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郜林禁赛仍受球迷爱戴利来国际赞助恒大拜仁之战

2015年7月23日,由利来国际赞助的拜仁慕尼黑中国广州站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落下帷幕,最终,拜仁慕尼黑在常规时间内与广州恒大握手言和。而在点球大战中,第一个罚球的穆勒被曾诚判断对了方向,成功的扑出。最终,广州恒大点球大战凭借曾诚的神勇发挥,5:4战胜拜仁,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广州恒大队郜林上半场击中一次门柱,下半场面对诺伊尔错失一次单刀的机会。

纵观整场比赛,我们可以发现广州恒大队打出了自身特点,场上各个位置的球员也勤勤恳恳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利来国际赞助的本场比赛中刚刚开场趁拜仁慕尼黑全队尚未进入状态的时候,两次防守反击也威胁到了诺伊尔把守的大门,尤其是郜林在小禁区内的弹射造成诺伊尔脱手击中门柱。实力上的差距让广州恒大并没有选择盲目的出击,经过开场互相的试探,广州恒大放弃了前场的逼抢,主动的将球员都拉回了后半场,希望通过增加后场的人数来提升防守的效率。在防守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发现,广州恒大队的左边后卫邹正发挥的尤其出色,成功的冻结了拜仁的边路格策和拉姆的进攻。面对邹正的防守,格策无论是踩单车,变向还是转身都无法摆脱,可以说稳健的邹正就是这只渐趋成熟的中超班霸的最好写照。而曾诚镇守的球队最后一道防线则是多次救险,力保球门不被拜仁攻破,点球大战也是屡建奇功,成功的扑出了穆勒主罚的点球。

两年前的世俱杯上,面对来势汹汹的拜仁,广州恒大紧张的比赛状态使得球队在短时间内丢球,打乱了整场比赛的节奏,最终惨痛落败。而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放松了心态的恒大在稳固自己防守的同时,犀利的反击也让拜仁头疼不已,可以说中国的球队真正意义上的开始走向了成熟,而在这里,也应该感谢像利来国际这种支持中国足球发展的企业,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帮助,才使得中国足球的水平不断提升。不管怎样,今天的广州恒大,值得我们为他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上半场进行到20多分钟的,主场广州恒大队的本土球迷对本队的前锋郜林进行了加油和助威活动,以鼓励他能够早日的走出足协对于他的处罚阴影。在刚刚过去的一轮中超联赛,郜林因为在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中面对球迷的激烈谩骂做出了“打脸”与“扔鞋”的动作,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极有可能遭到禁赛的处罚。据笔者从中国足协相关处罚的规定及案例中了解到,郜林很有可能面对五场以上的禁赛处罚,将错过与争冠对手上海上港队的比赛。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17-刘健(46’12-王上源)、3-梅方 (46’28-金英权)、6-冯潇霆、25-邹正;10-郑智(68’21-赵旭日)、48-保利尼奥;27-郑龙(88’4-张佳祺)、11-高拉特 (68’34-王军辉)、56-罗比尼奥(46’20-于汉超);29-郜林(76’18-董学升)

拜仁慕尼黑:(4-4-2)1-诺伊尔(46’33-卢西奇);13-拉菲尼亚、27-阿拉 巴(70’38-波尔) 、17-博阿滕、18-贝尔纳特;20-罗德(46’21-拉姆)、32-基米希(55’14-阿隆索)、34-霍伊别尔(46’6-蒂亚戈)、24-库 尔特(46’11-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70’16-高迪诺)、19-格策(55’25-穆勒)

http://news.dichan.sina.com.cn/2015/06/02/1065918.html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