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民间最强赛事红牛城市传奇完美谢幕

9月20日,当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上的终场哨声响起,激战了两个多小时的2015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明星赛再一次引发全场热潮,红牛城市传奇全明星队以106:105险胜华侨大学男篮,为15赛季的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从16个城市一千五百余支球队中一路拼杀过来的精英组北京队、公开组杭州队在19日分别击败厦门队、沈阳队获得全国总冠军。在全明星赛上15赛季红牛城市传奇精英球员面对华侨大学CUBA冠军班底丝毫不甘示弱,由前CBA名将门维担任队长,两名外籍球员内外线结合,再加上CUBA重量级MVP张翰奇、“石狮球王”陈荣仁及公开组的王牌球员刘子豪、孙伟心等人,也堪称阵容豪华。

大前锋张翰奇利用身高优势拿到开场球,并在快速进攻中命中首发,让全明星队士气大涨。然而华侨大学随后展开犀利反击,传奇射手张佳滨和华大男篮队长李炜进攻配合压制全明星队至节尾,然而在第一节最后三分钟陈荣仁与外援比拉连续3分暴扣反超比分。

在随后的比赛中尽管华侨大学男篮队凭借“三分王”张佳滨、郝伟男、刘铭德等人队员的外线火热手感紧咬比分,但全明星队张翰奇利用内线制高优势和外援比拉极佳的弹跳急停跳投能力连续暴扣冲击内线,再加上小外援加德森和“超级跑车”陈泰权的精彩助攻,红牛城市传奇全明星队一直保持领先!

不过身为“九冠王”的华侨大学冠军班底势头很猛,利用全队身高优势进行篮板拼抢拿下多次反攻得分稳住阵脚,并在比赛结束的最后28秒将分差缩至1分。1号加德森在最后12秒进攻上篮但在华侨大学的严密防守中被抢篮板快速反攻,就在所有的人认为华侨大学将要完成绝杀的最后两秒,加德森再次抢篮,直至终场哨起,红牛城市传奇全明星队1分险胜!

中场休息的三分球大赛也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来自四大区的“三分王”上演三分大战,而两支队伍里的传奇射手张佳滨和CBA名将门维的三分比拼也让球迷过足眼瘾!

赛后,到场观战的徐济成、张云松也对全明星队的表现作出了精彩点评:“在红牛城市传奇的赛场上聚集着许多篮球强者,这个舞台将许多篮球爱好者的梦想聚集在一起,并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赛事平台。通过今天的赛事可以看出我们民间的篮球力量正在逐渐强大,他们是民间的传奇,也是我们的骄傲!”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