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2015“上马台·木神轩”武清足协杯首轮战报

2015年9月26日至27日,“上马台·木神轩”2015武清足协杯进行了首轮的争夺。由于本届赛事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所有第一轮的比赛就进行得异常焦灼与激烈。在A组君利3:1力擒车之翼,盛图包装2:1险胜BC珠宝,大新园林1:2负于崔黄口,卡蒂亚摄影本轮轮空;而B组木神轩1:1金锅,两队握手言和,高村首创1:2惜败川海市政,新绿茵2:3憾负清友,联赛亚军碗们创投将在下轮迎来首秀。

DSC_0220.jpg

DSC_0231.JPG

DSC_0321.JPG

DSC_0376.JPG

DSC_0594_副本.jpg

君利3:1车之翼

联赛冠军君利虽然在赛季末的转会中,多名主力转投高村首创,但是实力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比赛刚刚进行到第10分钟,君利队即由2号李宏伟攻入一球;车之翼也不甘示弱,在比赛进行到48分钟,由队内头号射手、后卫刘宝新取得进球,将比分扳平。

作为联赛冠军,君利队显示出冠军球队的成熟与老道,69分钟9号李永新攻入反超的一球;90分钟,刚刚由大黄堡转会而来的7号何建鹏锦上添花,打入了加盟君利的第一粒个人进球。

盛图包装2:1 BC珠宝

年初的联赛揭幕战,即是盛图大战BC珠宝,所以本场比赛也是本轮B组的焦点战役之一。赛季初,双方1:1打平,这场比赛却进行得异常激烈。开场仅仅五分钟5分钟,盛图即由刚刚加盟球队的26号刘磊拔得头筹;20分钟,7号赵建业利用个人突破,将比分扩大为2:0;BC珠宝一直没有放弃,下半场进行到第60分钟,他们由4号赵立伟攻入一球。最终盛图一球小胜BC珠宝。

DSC_0716_副本.jpg

DSC_0730_副本.jpg

DSC_0724_副本.jpg

大新园林1:2崔黄口

在进一步充实球队之后,两队均有了较大的提升,因此两队的对决,也被双方视为关乎出线,价值6分的比赛。双方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试探,直接就进入了对攻的状态。上半时进行到第13分钟,崔黄口队左边锋27号球员刘宝富凭借速度摆脱对手,劲射破门。下半场进行到第10分钟,刘宝富梅开二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个球。但是两分钟之后,大新园林迅速还以颜色,由11号石磊扳回一球。看到扳平机会的大新园林,大肆进攻,这样也给崔黄口队留下机会,10号刘云雍和77号张强分别错失得分机会。最终崔黄口队一球险胜大新园林。 

木神轩1:1金锅

在首个比赛日的揭幕战中,木神轩迎战金锅。赛前被一直看好的联赛季军木神轩,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完全显现出自己的实力,反而是金锅队凭借着良好的防守反击,在混战中由12号张建民拔得头筹,并且将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易边再战,金锅45号曹磊曾获得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但是最终射失。比赛进行到78分钟,木神轩11号球员张立军在禁区内被侵犯,赢得点球。木神轩7号果梦苓主罚打死角得手,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终再无建树,将比分保持到中场。

DSC_0608_副本.jpg

1111_副本.png

DSC_0712_副本.jpg

DSC_0670_副本.jpg

高村首创1:2川海市政

首次参加武清足协赛事的高村首创因为汇集了君利前场三剑客,加之引进多名外援,赛前也被视为夺冠热门球队。该队技术娴熟,配合流畅,整场比赛均有获胜机会,在下半时进行到第五分钟,率先由5号高兴磊攻入一球。在领先之后,首创进攻势头不减,此时川海射手7号刘明超凭借一脚精彩世界波和一次对方的失误巧射,完成一次华丽逆袭。此后经验老道的川海市政队凭借着坚定的决心,将比分拖到补时结束。

新绿茵2:3负于清友

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新绿茵此役率先取得进球,并且11号球员张超在第10分钟和第40分钟分别取得进球,梅开二度,使得球队以2:0领先。反观清友队打得不急不躁,26号球员金顺哲在43分钟打入一球。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金顺哲再入一球,将比分扳平。第80分钟,清友30号球员安龙虎再下一城,完成了逆转。

各组排名情况:

足协杯射手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