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2015“上马台·木神轩”武清足协杯第二轮战报

北京时间10月2日,“上马台·木神轩”2015武清足协杯结束了第二轮的六场比赛。在这一轮的赛事中,A组卡蒂亚摄影2:2战平大新园林,崔黄口2:0车之翼,君利0:0战平BC珠宝,盛图包装首胜之后轮空;B组,川海市政大战新绿茵,最后川海7:5胜出,车友会碗们创投2:1险胜高村首创,清友2:6负于木神轩,这一轮轮空的金锅将在下一轮迎战清友。

卡蒂亚摄影2:2大新园林

卡蒂亚摄影打平大新园林, 这是很多人赛前没有想到的,而且直到补时阶段大新园林才凭借一粒点球,将比分扳平,这更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这一场比赛,大新园林的开局还是非常顺利 的,第25分钟,他们获得角球,由新援48号球员祖国佳利用头球拔得头筹;但是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卡蒂亚摄影的中场核心、10号球员赵树强便迎来了自 己在此届杯赛中的第一粒个人入球,不久他又利用点球便梅开二度,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1。直到补时阶段,大新园林11号球员石磊将自己突入禁区被绊倒获得 的点球罚入,才将比分扳平。

崔黄口2:0车之翼

赛 前比赛双方都将这场球视为出线之战,所以比赛双方并没有过多试探,直接进入了攻坚战,但是比赛大多数时间都处于胶着状态。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前,崔黄口 27号刘宝富曾打入一粒进球,但是由于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下半时双方依然处于对攻状态,车之翼多次利用3号球员刘宝新进行冲击,崔黄口则主打左边路27 号刘宝富。比赛进行到63分钟的时候,刘宝富远射,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折射入网,崔黄口队1:0领先。随后刚刚上场的崔黄口10号球员刘云雍接右边路22号王超的下底传中低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刘云雍和55号球员王国彬均有机会扩大比分,但是都被车之翼化解。最后崔黄口两球取胜车之翼。

君利0:0BC珠宝

这是本轮A组的焦点战役,但是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拼,最后双方战平。在首场输球之后,BC珠宝急 需一场胜利来洗刷全队的郁闷之情,但是丧失多名主力的君利并不会束手就擒。两队的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双方拼抢激烈、倒地不断,但是君利凭借顽强的后场防 守比分一直未能被改写。下半时君利14号球员邹本伟曾经错过一次绝佳机会,当时37号球员章璋罚角球,邹本伟球门区内胸部停球,近在咫尺,却将球打偏。 BC珠宝李健也错失一次绝佳机会,他左路突破劲射,球却打在了立柱上。此后BC珠宝17号樊兵曾接4号赵立伟的巧妙搓传,近射打偏,也错失良机。最后两队 各取一分。

川海市政7:5新绿茵

这是本轮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双方共打进12粒入球,既有乌龙,又有点球,而且川海市政头号射手7号刘明超大四喜,顺利登上射手榜第一。比赛过程中,双方曾经战成5:5平,新绿茵在 领先,被反超,在逐渐扳平,显现了强大的凝聚力。第12分钟,新绿茵率先取得进球,由君利转会的新军14号高嵩射门得分;一分钟后,川海市政25号钱大勇 将比分扳平,接下来7号刘明超分别在第23分钟和第25分钟取得入球,随后77号刘斌也迎来自己杯赛首球,此时场上比分4:1。新绿茵队在第40分钟和 54分钟利用88号关学良的入球和对手的乌龙大礼,将比分扳至3:4。第60分钟,川海市政新援68号郝伟取得入球,再次将比分拉开,5:3。接下来的时 段,依然是进球大战,第68分钟,高嵩再入一球,随后第77分钟新绿茵11号张超也取得进球,将比分顽强扳平。第81分钟和88分钟,川海市政7号刘明超 利用一个点球和一次远射,再次将比分改写。最后双方战成7:5,成就本届杯赛最大比分。

车友会碗们创投2:1高村首创

此役也可以看作本轮的热门比赛,从昨天下午的观战人数就可以推断其受关注程度。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没有保守,而且均有进球机会。十分钟之内,车友会14 号孙宝龙和首创10号李洋分别错失单刀。比赛进行到42分钟,一直处于劣势的首创却率先迎来进球,首创23号球员刘志远轻巧扣过车友会防守队员,捅射得 分。下半时首创退守半场,力图保住比分,但是车友会的进攻更为猛烈。比赛进行到第50中,车友会获得点球,由22号康恺点射得分,将比分扳平。比赛进行到 第68分钟,车友会20号杨洋远射,打中门楣,22号康恺补射得手,梅开二度,实现了本场比赛的逆转。此后双方再无建树,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清友2:6木神轩

这是本轮举行的另外一场强强对话,但正值国庆长假清友不能全员出战,使得这场本来充满悬念的比赛,多少打了一些折扣。当然本场比赛的过程,也并非比分反映的那么悬殊,清友打得顽强且富于激情。在被压制的情况下,清友率先取得进球。上半时进行到第9分钟,16号张明传球,木神轩门将脱手,23号张自龙补射得手。 第26分钟,木神轩77号王鹏传球,26号王茂盛近端打门得分,将比分扳平。三分钟之后,在11号张立军错失一次绝佳的头球机会后,7号果梦苓利用一次角 球取得进球。木神轩将比分逆转。上半场结束前,清友13号金长松乱战再次取得进球,清友顽强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木神轩攻势不减,26号王茂盛打门稍稍 偏出,紧接着11号张立军也有一次击中横梁。第49分钟,清友28号球员陈杰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王茂盛推射死角破门。第67分钟,木神轩77号王鹏强突,52号姚玺鑫接球,拔脚怒射,将比分扩大为4:2。此后77号王鹏和7号果梦苓分别利用任意球和远射破门。最终比分被定格为6:2,木神轩在揭幕战一场闷平之后,取得了一场酣畅漓淋的胜利。

各组排名情况:

足协杯射手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