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2015“上马台·木神轩”武清足协杯第三轮战报

“摩途足球”第三轮足协杯战报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马台·木神轩”2015武清足协杯结束了第三轮的六场争夺。比赛进入到第三轮,所有的比赛愈发激烈。在每一场比赛都关乎出线的情况下,各队均是力拼对手,企望拿足积分,争取提前出线。 在本轮赛事中,A组车之翼0:0战平卡蒂亚摄影;BC珠宝4:1崔黄口,一扫不胜的阴霾;盛图包装1:2小负君利;农垦大新园林本轮轮空。B组,新绿茵0:4车友会碗们创投,已经连负三场;木神轩6:2川海市政;今天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金锅3:1取胜清友;这一轮轮空的高村首创将在下一轮对垒新绿茵。

车之翼0:0卡蒂亚摄影

一场闷平,对于渴望积分的两队来说,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这场比赛进行得异常胶着,僵局迟迟没有打开。直到比赛进行到下半时,车之翼3号球员刘宝新在左侧大禁区前被拉倒,车之翼才获得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此役卡蒂亚摄影以防反为主,也有数次得分机会,但是最终都被浪费。最终两队互交白卷,各取一分。

BC珠宝4:1崔黄口

BC珠宝在两轮不胜之后,终于迎来首胜。开场仅5分钟,BC珠宝23号孙建国对方禁区内胸部停球,近射得手,率先取得进球。比赛第24分钟,10号李健禁区前打门,被门将扑出,21号杨利门前头球入网。崔黄口队在第43分钟打入一球,将比分缩小。崔黄口的进球是右路发起,11号王下底内切,在小禁区传给10号刘云雍,刘云雍晃过一人传给左路27号刘宝富,刘宝富打空门得手。BC珠宝第三粒进球来自于5号金波他在禁区前的人丛里拔脚怒射,精彩的世界波破门。10号李健横向带球,直塞号14号王盛杰,王盛杰近射入门。最终比分被定格为4:1,BC珠宝迎来足协杯首胜。

盛图包装1:2君利

联赛中两队交锋就是看点,如今足协杯两强再次在小组赛相遇,成为了本轮最重要的比赛。上半场盛图26号球员接球失误,君利2号得球后直传,7号何建鹏晃过后卫射门得分,1:0。比赛进行至85分钟,君利门将发球门球,被联赛最佳射手、盛图10号李文强抢断,随后李文强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在大家都以为本场比赛会以平局结束时,君利7号球员何建鹏再次接队友直传,反越位成功,再下一城。君利取得胜利,从而占据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新绿茵0:4车友会碗们创投

这场比赛的过程,并不像比分那么悬殊,新绿茵也曾多次创造进球机会,但是均错失良机。反观车友会的整体性优势在本场比赛中体现得特别清晰。开场不就,他们即通过前场不断的传递实现破门,完成射门的是13号球员赵永权;第二粒进球则是由4号队员赵双宝利用速度,到门前冷静横传,11号队员陈承德轻巧推射破门;第三粒进球也是一次通过多脚传递,最后再次由13号球员赵永权打入。此役赵永权梅开二度。最后一粒进球由刚刚上场的7号球员穆怀勇接4号赵双宝的吊传,后插上头球破门。 此轮战罢,车友会碗们创投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6分,位列小组第二。而新绿茵若想出现,则需争取后三轮全胜。

木神轩6:2川海市政

取得两连胜的川海市政与足协杯大热门木神轩的榜首大战,显然也是本轮最具看点的比赛。双方都拿出了最强阵容,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木神轩26号王茂盛晃过对方后卫,轻巧一射,拔得头筹。此后双方均错过数次机会,上半场木神轩1:0领先; 易边再战,木神轩52号姚玺新第52分钟以一粒精彩远射洞穿川海市政大门;一分钟之后,木神轩27号任磊凭借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第61分钟,木神轩射手果孟苓门前垫射,将比分再次扩大;第63分钟木神轩52号姚玺新在同一位置以同样的方式入球,梅开二度。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杯赛射手榜第一、川海市政7号刘明超巧射扳回一城;两分钟之后,川海市政77号刘斌任意球直接破门,再次将比分缩小。比赛最后阶段,木神轩7号果孟苓在第87分钟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也梅开二度。 最终比分为6:2,在榜首的争夺战上,木神轩占得先机。

金锅3:1清友

又是一场强者之间的碰撞。此役两队人员比较充足,显然非常看重这场比赛。开场仅仅15分钟清友后卫失误,金锅9号周洪伟左侧大禁区抽远角入门;10分钟之后,金锅7号孙冰接45号曹磊的下底传中,垫射入门,比分扩大为2:0;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45号曹磊凭借速度,抢断成功突入禁区,打入一球,金锅3:0领先。 顽强的清友并没有放弃比赛。上半场第41分钟,26号金顺小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得手,打入扳平的一球。易边再战,比赛依然激烈异常,但是双方都能改写比分,最终金锅3:1取胜清友。下半场的比赛曾经爆发双方球员冲突,最后金锅28号球员周生禹和清友场下替补球员9号田振耘和12号李明浩均被出示红牌。 各组排名情况:

足协杯射手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