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保级形势已岌岌可危 周通:泰达和阿尔滨不一样

天津北方网讯: 目前泰达队中,周通是唯一经历过从中超降级的球员,从某种程度上他也有些悲剧,上赛季跟随阿尔滨降级,本赛季泰达保级形势也岌岌可危。对此,周通在接受采访时还是强调,泰达和阿尔滨的情况不同,完全有理由留在中超。

自从转会泰达之后,周通一直都没有太多出场的机会,一是他的身体状况还没有处于最佳,另外就是保级压力所致,阿里·汉不敢给陌生的球员太多机会。在谈到泰达是否会像去年阿尔滨那样降级的时候,周通这样认为,“去年阿尔滨队降级,主要原因是俱乐部高层出了问题,现在泰达的情况不一样,俱乐部对球队的掌控能力没有问题,而且经济方面也很稳定,球员们没有后顾之忧。”

这个间歇期,周通练得很苦,他的训练态度也得到了教练组的一致好评。在谈到训练效果的时候,周通说:“间歇期练得很苦,现在大家想法很简单,就是珍惜每一分钟,尽可能在战术方面多磨合,因为主教练对进攻的要求比较高。不过,我到队时间比较短,对球队还是不太了解,没法评价太多,主教练让我做什么,我就全力完成好。”话语间,流露着他的责任感。

那么周通对目前这些队友有什么建议吗?他认为,“首先应该是团结,现在毕竟还不是倒数最后两名,没有必要先慌,主要是做好自己,最后三场还是很有希望的;另外要放平心态,要有一个正确的对待比赛的态度。恒大队是目前国内最好的球队,我很欣赏恒大队的比赛风格,和恒大队的比赛想要拿分会很艰难,比赛结果很难预测,尽可能在主场踢出一个好成绩。连续对恒大队和国安队两场比赛,要争取多进球,多拿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