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瓦格纳或重回首发 阿里汉要坚持自己的比赛方式

天津北方网讯: 2013赛季,被扣6分的天津泰达队迟迟无法脱离降级区,第23轮主场对阵广州恒大队,在各方不看好的情况,爆冷以1比0取胜,并且从此连斩BIG4,进而豪取五连胜,一举完成保级。两年过去了,如今泰达队的保级形势似乎更加危急,而今晚又将在主场迎来广州恒大队。奇迹会不会再次上演呢?

的确,泰达队很难和恒大队相提并论。但是,泰达队并非完全没有赢下这场比赛的可能。

首先,恒大队存在人员停赛的情况。张琳芃累计4黄本轮停赛,而昨天赛前,恒大队主帅斯科拉里确认,此前在训练中受伤的两名球员之一邹正确定缺席此役。也就是说,恒大队的防线将缺少两名主力球员。

下周三,恒大队要在亚冠半决赛次回合上,赴日本挑战大阪钢巴队。此前恒大俱乐部曾向泰达俱乐部提出过比赛改期的请求,但没有得到同意。因此,恒大队决定将全部球员带到天津,随后直接从天津飞往大阪。

赛前另外一个焦点话题,就是中国足协临时将此役的主裁判调整为范琦,恒大队方面反应非常强烈,甚至向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提出抗议。有广东媒体总结,恒大队近两年在国内赛场只有20场没赢,其中有3场是范琦担任主裁判。

目前泰达队队内不存在伤病或停赛的情况,周海滨的伤在间歇期已经基本痊愈,普拉利甘吉结束了在伊朗国家队的比赛任务后,也已经于近日返回天津。所以,今晚泰达队有机会派出目前队内的最强阵。

从昨晚赛前踩场的情况来看,哈恩很可能会重新将瓦格纳放进首发阵容,塔纳塞相对应将回到替补席上,其他位置的人员和此前相比不会出现太大变化。巴尔克斯此前陷入4轮进球荒。值得一提的是,巴尔克斯效力巴甲期间曾经和斯科拉里共事过两年,两人彼此之间非常熟悉。

哈恩赛前也提到,泰达队要坚持自己的比赛方式,但随后他点出这场比赛泰达队真正的胜负手,“我要强调的是比赛态度和拼劲。恒大队有亚冠任务,带着2比1的结果打客场并不安全,他们也会有一些保留。我们没有这个包袱,必须要放手去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