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一场被外界普遍看衰的比赛 泰达忐忑中期待奇迹

天津北方网讯: 一边是誓要联赛卫冕,另一边则是为保级最后冲刺,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今晚天津泰达主场与广州恒大一战,对中超整个赛季的走势尤为重要。面对这场被外界普遍看衰的比赛,泰达将士依然心存期待,老汉也特别提到,由于下周中恒大有极其重要的亚冠联赛要打,这也给泰达留下了一些机会。至于他的球队能否大爆冷门,实现自我救赎,人们也将拭目以待。

昨晚泰达队来到水滴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相比联赛间歇期时面临严重的人荒,如今随着周海滨的伤愈复出,伊朗国脚波拉里干吉,以及3名国奥小将的归来,老汉用兵时终于不必再捉襟见肘,可以以最强阵容迎战恒大。

不过即使如此,老汉也很清楚,他的球队与中超班霸并不在同一条水平线上,“我们想把自己的特点打出来,但能否如愿在于对手。因为恒大实力很强大,队员能力比我们要强,这会限制我们的发挥。不过不管怎样,明天我们会尽一切可能去争取好的结果,我想说,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得很充分了。”

那么与恒大交手,泰达队的机会究竟在哪儿?对此,老汉表示,“足球很难预测,这也是足球的魅力所在。恒大之后联赛中还要与鲁能、国安交手,相比之下,上港的赛程相对容易,因此这场比赛他们非常想赢。但是下周中恒大还有一场亚冠联赛,带着首回合2:1的比分去打客场,这并不安全,他们应该会有一些保留。而我们没有任何包袱,会完全放开力拼对手。要知道,以前我们和恒大交手时表现还是不错的。”

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老汉曾表示与恒大交手,打对攻无异于“自杀”,但巴尔克斯似乎有着不同看法,“恒大实力非常强,如果面对他们时将控球权拱手让出,会受到更大的压力。之前我们赢得的比赛,也都是注重进攻,希望我们可以把进攻的特点打出来,对他们形成遏制。”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将是巴尔克斯与斯科拉里的“师徒对决”,当初在巴甲,两人曾一同共事过两年。对此,“海盗”表示,“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现在我们还没有沟通过,希望赛后能有这样的机会。虽然现在我们是各为其主,但也都彼此尊重对方。”

泰达已经为中超决战做好准备,而双线作战的恒大操心事的确不少。原定本轮执法津粤之战的傅明,临时被北京籍裁判范琦取代,这让恒大非常愤怒。对此,斯科拉里大打“心理战”,“足协一直在重要比赛中用好的裁判,作为公众组织,他们在安排裁判时不会偷鸡摸狗,肯定公正严明。”而面对双线作战,“大菲尔”言简意赅,“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唯一比赛就是与泰达的比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