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重庆力帆提前保级 降级五选一 泰达只能靠自己

18日,中超联赛第28轮进行了最后两场较量,绿城和辽足0∶0战平,而力帆2∶0战胜了申鑫。从积分榜形势来看,力帆已经顺利保级,而绿城、辽足、富力、泰达和人和,将“争夺”剩余的一个降级名额。

绿城和辽足这场比赛,是一场保级球队之间的生死肉搏战。不过两队踢得都比较沉闷,绿城尽管稍微主动,但始终都无法攻破对方球门,最终只能0∶0握手言和。此役的平局对于辽足而言有些遗憾,球队接下来要对阵申花和上港,取分难度很大。对于绿城而言,由于最后一轮对阵申鑫,保级难度并不大。另外一场比赛,力帆如愿2∶0战胜了申鑫,积分已经涨至了34分,提前两轮完成保级工作。

由于申鑫已经锁定一个降级名额,那么中超最后两轮赛事,将决出最后一个降级名额。从积分榜形势来看,保级形势依然相当混乱。目前绿城(29分)、富力(28分)、辽足(28分)、泰达(27分)和人和(25分)积分相当接近,一场比赛的结果完全有可能改变排名。对于泰达队来说,保级前景尽管不太乐观,但也绝非世界末日,如果在最后两轮比赛中拿到4分的话,就有可能完成保级。

泰达队最后两轮主场对阵国安、客场挑战力帆。国安队是多年的老冤家,现在还在和鲁能争第三,肯定不会轻易送出三分。力帆队虽然提前保级成功,不过末代甲A想输球进中超,结果被泰达队“搅黄”,新仇旧恨也要来个了断。对此,球队方面强调,保级如今只能靠自己,会拼到最后一刻。本报记者申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